休闲新选择!开学季《梦三国OL》献福利

  随着3月的到来,全国各大学校又迎来了开学季。说起开学季,总是有点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感觉,欢喜的当然都是那些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卿卿我我的小情侣,惆怅的就是那些与老师八字不合的苦逼学生和形单影只的单身屌丝们啦!对于那些开学就想放暑假的骚年来说,4个月的学习生涯是痛苦难捱的,对于那些学霸来说,4个月的学习生涯是充满挑战的。但是,不管怎样,你总得给自己找点乐子,放松下是不?那么,《梦三国OL》就是您放松、休闲的最佳选择!

  《梦三国OL》不但会让你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快感、释放隐藏深处的欲望,更重要的是,这个开学季,《梦三国OL》还为你准备了好多福利哟!绝对给力!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整月活动,福利从不止步

  这个3月,《梦三国OL》继续带来整月福利活动,活动天天有,福利送不停!每周二、四,妖狐屠魔令、汉陵挑战令疯狂派送,剿灭妖狐、勇闯汉帝陵让你真正玩到爽,更有可能获得梦三仅有的两件暗金装备——九尾狐仙和鬼帝*风神翼!而每周三、五、六、日,掉率加成更是可以让你赚到盆满钵满! (PS:除每周日的掉率加成为20%,其他几天的掉率加成都是50%哦~~)有了如此美好的活动,你的开学季还会寂寞吗?!

  全副武装大逆袭,新容光“充”出来

  新学期到了,是不是应该给自己设计个新形象呢?这不,《梦三国OL》全新充值活动献上全副武装,让你散发闪亮亮的新容光!除了死皇挑战令、吕布挑战令、炎帝挑战令等挑战令大放送之外,各色精炼石、鲜花、士兵卡、三倍积分卡等道具更是你日常游戏的必备品。而最令人心动当然是各种极品武器啦!新用户首次充值,不论额度大小,都有武器礼包赠送,打开之后会随机获得一把蓝色或是紫色的武器,而且都是无限期的,绝对是新手玩家驰骋梦三的利器。而充值达到一定额度,更是可以获得至尊神器——驱炎剑和真*青龙偃月刀!机会不多,过时不候哦!

《梦三国OL》开学季,献福利
开学季,献福利

  全新英雄隆重登场,再掀梦三江湖血雨腥风

  除了活动送出的礼品福利,《梦三国OL》全新英雄梦*刘璋的上线更是带来了游戏内容上的大福利!梦*刘璋,是刘璋通过西蜀秘术从异域召唤而来的高人。面对心怀鬼胎的西蜀武林人士以及人魔大军的内忧外患,刘璋偶有筋疲力尽之时,于是付出代价召唤一位高人前来助阵,此人便是梦*刘璋。每当刘璋闭关修养时便由梦*刘璋出而代之处理各种事务,梦*刘璋身怀绝技,尤以“霸刀三式”见长,长驱式能多次奇袭敌军,让人应接不暇;风啸式快速旋转双刀,无情刀锋削铁如泥;更有绝招碎星,使用内力震碎刀气形成无数碎片射向敌军,片甲不留。梦*刘璋处理事务绝狠,刀下无情,被称作“无情霸刀”。刘璋这次请来的究竟是一位得力帮手还是又一次的隐患呢?梦三江湖上有将有怎样的血雨腥风呢?我们拭目以待!

《梦三国OL》新英雄梦*刘璋
新英雄梦*刘璋

  全新开学季,《梦三国OL》献福利!快来和6000万梦迷一起梦逐沙场,驰骋三国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时空裂痕》明日14点公测开服 视频周刊盘点美国派计划 下一篇:《神武》超级萌宠一箩筐 卖萌耍宝无极限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