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明日14点公测开服 视频周刊盘点美国派计划

  北京时间明天14:00,历时5年时间研发,耗资5000万美元的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终于要华丽登场了,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可以准备起来了,而在迎接公测到来的最后时段,《时空裂痕》国服“裂痕周刊”第五期压轴巨献,为本次公测的福利做一一详解。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特权新手卡

美国派计划
美国派计划

  【公测时间确认 八大活动将启】

  《时空裂痕》将于明日下午2点正式开服公测,官方为此准备了充足的服务器,玩家今日可通过官网查询开服计划表。

  而在活动方面,官方也为玩家准备了八大活动,引导玩家全面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具体活动规则请随时关注游戏官网更新。

时空裂痕截图
时空裂痕截图

  【裂痕周刊第五期】

  本次“裂痕周刊”带来的首项福利就是《时空裂痕》国服献给广大粉丝玩家的超级惊喜,而粉丝群体更是遍布体育迷、影视迷以及歌迷!《时空裂痕》国服推出“美国派计划”,一举签约三大美国巨星,来自NBA联盟的德怀恩·韦德(Dwyane Tyrone Wade)、好莱坞女神级影星Maggie Q(李美琪)以及格莱美提名歌手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全部进入《时空裂痕》国服“超级玩家”大名单!如此重磅手笔,自然源自盛大游戏对《时空裂痕》的品质充满了信心!公测在即,明星助阵,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刺激眼球!

 韦德加盟《时空裂痕》
韦德加盟《时空裂痕》
Maggie Q加盟《时空裂痕》   
Maggie Q加盟《时空裂痕》  
亚当·兰伯特加盟《时空裂痕》
亚当·兰伯特加盟《时空裂痕》

  为迎接《时空裂痕》国服公测的隆重开启,盛大游戏将在公测期间一举推出八大活动,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自然是新服冲级赛以及裂痕点数大放送。从2月27日开始,每个公测服务器(包含特权体验服)开启之后,在该服务器升级到满级的玩家,根据达到时间的先后顺序,分别可以获得不同小时数的游戏时间奖励。而每个公测服务器(不包含特权体验服)开启后的两周内,账号中的最高等级玩家达到要求,还能获得对应的裂痕点数奖励!是不是很心动,迫不及待想要参与到公测中呢!

新服冲级赛
新服冲级赛
精彩点数大放送
精彩点数大放送

  为让更多玩家能够以更加顺畅的方式加入到公测中来,本次盛大游戏还和淘宝网强强联合,推出一元钱客户端全国包邮计划!盛大游戏斥资千万资金补贴玩家运输费用,而玩家只需花费一元钱即可获得《时空裂痕》国服公测客户端光盘以及随光盘赠送的珍贵新手卡礼包一张。除了淘宝光盘计划之外,《时空裂痕》国服还推出门店计划以及学生福利,玩家在指定门店里只需花费12元即可购买到客户端光盘一张以及20小时游戏点卡;各大高校更有游戏光盘免费领取!

  一元客户端计划进行时
一元客户端计划进行时
上一篇:赵奕欢主演 《幻灵仙境》电影《上位》激情戏首爆 下一篇:休闲新选择!开学季《梦三国OL》献福利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