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日APG战报 AG、Tongfu双双落败 黑马队伍异军突起

APG战报
APG战报

  经过近一个星期的鏖战,APG的A、B两组终于迎来了各自的小组决赛。分别是A组的AG时空对战狙击小队,与B组的Tongfu对阵sR丶。

  第一场 狙击小队2:0AG时空

  首局比赛,AG时空开局不利,比赛时间2分钟,辅助努努与中单发条分别送掉1、2血。随后发条在面对狙击小队的莫甘娜与双BUFF赵信的GANK下,中路一开始就处于巨大劣势。狙击小队的琴妈与男枪的强压制组合,使AG的EZ补兵一直落后。面对发育良好的莫甘娜与男枪,配合皇子大招,狙击小队轻松赢得几波团战的胜利。狙击小队轻松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AG时空放出大招,祭出了VN上单的双ADC阵容。前期VN单杀王子,第一波小龙团也AG中单瑞兹打出了1换2的小优势局面,AG前期领先。中期双方打的都十分强势,狙击小队盲僧的几次神级W,成功击杀了2次VN,狙击小队把劣势扳回了一些。比赛进入后期AG双ADC的缺点开始暴露,缺乏上单半肉的支持,仅靠赵信一人不能扛起狙击小队的所有伤害。在皇子与盲僧的强突进英雄切入下,AG的后排几次失守。狙击小队顺利以2:0拿下比赛,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队伍,并获得下届APG A级联赛的参赛资格。AG时空遗憾止步小组第二,他们将进入下届的B级联赛。

  比赛VOD:第一局(http://www.aipai.yzz.cn/c13/Pz8pJSYiJiVqJWQhIg.html)第二局(http://www.aipai.yzz.cn/c13/PD42JCUjJCJpJGss.html)

  第二场 sR丶2:1Tongfu

  首局比赛,Tongfu率先拿出了中单劫的先进体系,而sR丶则选择中单盲僧应对,使得劫的效果并不理想。过完对线期Tongfu一直压着贾克斯打的鳄鱼以一波四杀先声夺人,但sR丶的女警马上凭借精妙的走位以一波更加犀利的五杀还以颜色。Tongfu由于缺乏团控,女枪的几次大招效果都不尽人意,sR丶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Tongfu的AP剑圣大放异彩,成为人头收割机,但sR丶的辅助牛头凭借几次精彩的闪现二连,成功秒掉剑圣,并抓住最后机会试图一波推掉Tongfu的水晶,可惜受Tongfu复活英雄的影响,在基地仅剩900血的时候功亏一篑。sR丶重整阵容后想强打大龙,但Tongfu把握到对方的意图,发动了一波精准的突袭。Tongfu依然凭借这一波击杀的优势,最终赢得了这一局,将比分改写为1:1。

  第三局比赛,sR丶选出女枪、努努、琴女加皇子的阵容,所有技能只为女枪的大招制造好的输出位置,Tongfu始终未能压制住女枪发育,最终在枪林弹雨中打出了GG。sR丶成为B组的晋级队伍,晋级八强,同时获得下届APG A级联赛的参赛资格。Tongfu紧随AG时空进入B级联赛。

  比赛VOD:第一局(http://www.aipai.yzz.cn/c13/Pz8pJSYhJyBqJWQqKA.html)第二局(http://www.aipai.yzz.cn/c13/Pz8pJSYhLC1qJWQqLA.html)第三局(http://www.aipai.yzz.cn/c13/PD42JCUhICdpJGsu.html)

  更多详情请浏览官网:http://apg.aipai.yzz.cn

  爱拍英雄联盟专区:http://lol.aipai.yzz.cn

  比赛直播:Marstv QT101频道 YY187频道

  APG的全称是爱拍英雄联盟超级联赛,是2013年由爱拍原创举办面向所有玩家的英雄联盟比赛。无论你是几个同学好友组成的亲友队、天梯上名列前茅的半职业队,还是屡获殊荣的职业队,APG都欢迎你报名参加。我们还将邀请8支国内顶尖的职业队伍,想与大神一决高下,机会就在面前。第一届APG冠军将获得总值2万元人民币的奖品奖金,为荣誉而战!

APG战报
APG战报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截至目前,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顶级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洲和美国的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EG(Evil Genius)战队,亚洲的Tyloo战队,Ehome战队等)都选择了将SteelSeries (赛睿)的产品作为他们的指定游戏装备。同时,SteelSeries(赛睿)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 Activision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合作,共同开发了众多的游戏主题装备。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变身卡很神奇 化身宠物萌动天下 下一篇:《新问鼎》公测人气爆棚 享受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