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变身卡很神奇 化身宠物萌动天下

  《神武》神奇变身卡,玩家也会72变。说到回合制游戏,里面最有趣的就是宠物系统了,光是带着玩肯定不会尽兴,要是能自己体验那就好玩多了。《神武》变身卡系统,玩家也能化身萌宠,玩转游戏世界,体验一人多形象的游戏快乐。

  新服推荐:电信“清风明月” 网通“鸟语花香”

  玩家“进化论”

  在游戏中变得既漂亮又强力是每一个忠实玩家的梦想,《神武》特色变身卡系统则给玩家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神武》变身卡不单单是变身换形象这么简单,除了给玩家提供各种各样的附加人物属性,还附带特殊技能效果,越高级的变身卡,附带技能越强力,让玩家下副本打怪又有乐趣又强力。此外,变身卡还附带五行属性,玩家可以根据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合成更厉害的变身卡,尝试越多,惊喜越多哦。

变身卡属性
变身卡属性

  变身玩激情

  变身进化下副本可能满足了好斗玩家的需求,但是对于要玩出更多游戏乐趣的玩家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神武》变身卡想变就变,要玩出激情,还得多动动脑子。可以叫上伙伴变成神兽巡逻天庭,场面肯定壮观;也可以变成妖魔鬼怪去吓唬小朋友,让那群调皮的孩子别再捣乱;还可以在郊外变身逗美女,上演一场美女与野兽也是不错的。

变身神兽
变身神兽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

  获得变身卡

  《神武》激情变身卡,单人变身总是少那么点气氛。快看长安城,据说花果山猴子暴动啦,跑到金銮殿大闹皇宫,御林军都招架不住了。仔细一看,原来是灵猿变身卡,玩家聚会玩变身,你们是不是也想要一张呢?玩家可以在临仙镇的“如意先生”处学习剧情技能“恭喜发财”,在战斗中对名字带有“富裕的”前缀的怪物使用此技能,除了可能获得金钱和装备之外,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对应造型的变身卡。另外,玩家参加各种活动玩法时也能获得变身卡,然后可以叫上朋友一起玩变身,好不快乐。

 灵猿闹皇宫
灵猿闹皇宫

  图鉴玩法多

  《神武》还有特色图鉴玩法给变身卡助力,玩家行走江湖难免遇到各种各样的生灵,怪物图鉴就成了了解它们习性特点的给力收藏册。收集整套怪物图鉴碎片可以触发图鉴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就可以获得炼魂符,用于制作最强力的变异变身卡,还有更多图鉴乐趣等你体验。

 图鉴玩法
图鉴玩法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非H!《天下3》唯美同人画册教你看懂女生心 下一篇:3.4日APG战报 AG、Tongfu双双落败 黑马队伍异军突起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