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难耐寂寞 《新蜀山OL》PK赢得美人归

  PK是网游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它既是一个优秀玩家实力的象征,更是游戏中地位的完美体现。风骚的走位、神一样的操作加上战胜后傲慢的笑容,这些足以气煞你的竞争对手,同时也给那些试想触龙须者足够的威慑!

  新蜀山OL专题  新蜀山OL官网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试问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想要修仙?为了长命百岁?为了返老还童?经过千年发展的现代人可不会这么想。很多玩家都是用PK来发泄生活和工作压力的,PK也是泄愤的一种,是一种很好途径,与其他玩家PK,通过在游戏中的胜利找回对自己的信心,不失为一种很好的心理疗法,一切都是虚拟的,也亦无害。如果利用PK去抱得美人归就更是很一种享受了。《新蜀山OL》里的MM也大多比较服强,一句话:英雄抱的美人归,没有强大的实力,怎能赢得美人的芳心呢?PK这种可以直接展示自己男性魅力的方式,无论在虚无缥缈修仙界,还是在弱肉强食的现实中都是很吃得开的。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只有懂得残忍,才能学会善良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修仙和杀戮本身并不矛盾,玩家自身对高等级的追求需要修仙,而杀戮则是外在的刺激动力。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PK过才知道自己的不足,才有竞争,才会进步,谁也不希望自己的价值被认可,PK就是最好证明自己的方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PK作为《新蜀山OL》一个亮点,更是蜀山的一个规则,既然选择了就要尽量的去遵守、去适应,刚开始给成为别人的嫁衣很正常,等到有一定经验积累时,便能在游戏规则里游刃有余。 修仙路漫漫,崎岖九道弯,历来成大事者,无不历经千辛万苦,更何况修仙成佛呢!虽然高处不胜寒,但是千里江山在顶峰的奇雄壮阔也不是普通人可以体会的!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在压力山大的现代社会中,你尽可在《新蜀山OL》里使用您风骚的走位、神一般的操作技巧来独霸一方,赢得美人归!用华丽的婚礼赢取您的美人,走出一段属于自己的英雄爱情之路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新蜀山OL》游戏截图

  《新蜀山ONLINE》游戏特色:

  御剑飞行:真正的自由飞行,心情体验人剑合一,翱翔天际的快感。

  离奇剧情:摆脱单一的打怪练级,以曲折的剧情和丰富的任务引导游戏进程。

  修真之路:完全摒弃暗黑的配点方式,自由选择主修法宝的神通能力、主修唤神的通咒能力、主修内丹的通术能力三种修真路线。

  唤神作战:独特的唤神作战系统,如剑仙的元神出窍,日神的神佛同体,月神的生灵加身,灵者的祈神御鬼等。

  神魔大战:各大阵营高度对战。

[编辑:莫秋]
上一篇:钢铁侠降临《新惊天动地》赋予灵魂的新机械战警 下一篇:《剑网3》2013年版本泄漏? 郭炜炜承诺百万豪宴

新蜀山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