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套的“江湖” 完美世界参展ChinaJoy N1馆

  昨夜年度武侠大片《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上演了大结局。最后的结局虽不符常理,但“冲东恋”、“冲盈恋”终于修成正果还是令人扼腕抵掌。昨日从ChinaJoy主办方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作为电视剧《笑傲江湖》投资方之一的完美世界今年确认参展ChinaJoy B TO C互动娱乐展示区,而完美世界也将携旗下多款端游及页游游戏参展,其中就包含由金庸原著改编的《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一直关注用户的最新需求和新兴游戏类型的开发,页游作为其公司新的战略发展方向,早在一年之前就开始进行了研发和尝试。借助在端游方面积累的技术和运营优势,目前完美世界已经具有成熟的页游研发和运营团队。昨日中午12点《笑傲江湖》新版封测官网隆重上线,准时接力电视档,意犹未尽的玩家必定将积极投身于游戏中,由此看来,完美的棋走的甚是完美。

  2013年ChinaJoy筹备情况自年后便不断有小道消息传出,上周官方高调宣布盛大参展,且拿下了最大的966平展位。如果说盛大重回一号馆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的话,接着再次传出一、二号馆大展位将由原先8个缩减为6个,开设了专业游戏硬件外设展示区这两个消息可以看作是主办方的创新之举了。

  从往年时间点来看,ChinaJoy对于展商的报道都是极为严密,即便有小道消息,官方也依然守口如瓶不予理会。今年尚未出正月官方便迫不及待的开始抖包袱,过大的信息量越发让人感到一丝诡异。但是从此间不难看出,与往届不同,本届参展展商的表现愈加活跃,而经过十周年的ChinaJoy似经历了蜕变,更加注重为展商和现场观众提供更强的舒适性和娱乐性服务。

  但是,问题来了,一、二号原先的16个展商减少为12个,必将会带来与往届完全不同的格局转变,原先一号馆乃各路厂商视为生命线的场馆,直接反映的是各家的实力体现。而经过缩减后的场地,使二号馆也化身为兵家必夺之地。目前官方仅透露出N1馆的两家厂商,面对这乱了套的“江湖”,全国热爱ChinaJoy的粉丝们恐怕是无法置若罔闻了,接下来还会发生些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武魂“动作武侠大使”选举受捧 树立明星合作新标杆 下一篇:2013 ChinaJoy世界移动游戏大会专业观众参观证申请开启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