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产出顶级红色武器

  副本产出顶级红色武器 帅气造型今日首次曝光

  挑战传说副本,除了能感受游戏内现有最高难度的PVE玩法之外,还能获得励顶级红色史诗级武器装备奖励,一件绝世神兵在网游中的价值,相信玩家都非常清楚。此次的50级传说本将会掉落骑士的武器魔剑炎王之舞,赏金猎人武器圣弓幻龙,傀儡师武器魔刃奥雷亚·圣者,还有魔导师武器创世录之毁灭·圣者。这些武器都是最高可得9条附加属性、装备6颗宝石的极品,除了名称霸气外,造型也非常帅气,堪称外形与实力兼具的顶级装备。

傀儡师红色武器造型拉风
傀儡师红色武器造型拉风
骑士红色武器造型凸显暗黑风
骑士红色武器造型凸显暗黑风

  传说BOSS也可作为守护 霸气技能战斗最佳助力

  此次开放50级传说副本,玩家除了可获得顶级红色武器之外,还能获得传说级的变异守护橙色火龙,此守护拥有目前游戏内最高等级的初始资质与成长星级,培养起来充满成就感,还有强力的攻击技能可帮助玩家轻松摆平普通副本,将是玩家游戏内最忠实的伴随者与守护者。

熔岩特洛格也将是玩家的对手
熔岩特洛格也将是玩家的对手
双子姐妹美貌与实力并重
双子姐妹美貌与实力并重

  《黎明之光》官网:http://lm.8864.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独孤求败》灵活作战定位 强调自主操控 下一篇:用生命测智商《坠星大陆》推新颖答题玩法

黎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