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今日震撼开测 各大活动全攻略

  群雄并起,蓄势待发,豪杰云集,相约一战,首款全民PK网游《魔侠传》将于今日18:00震撼开启不删档封测。两组火爆新服“血战魔域”、“决战之巅”风云再起,等你加入,一战到底!告别繁琐的系统操作,技能瞬发,血蓝瞬加;感受单手PK的直爽,一键操作,智能挂机,2013年热血新游,你绝对值得加入!各大活动全方位攻略,今日新鲜出炉,海量元宝天天相送,雷蛇套装等你抢夺。惊喜不多,热闹非凡,魔侠战场,等你一战!

魔侠今日震撼开测
魔侠今日震撼开测

  【快速备战篇 畅享《魔侠传》】

  ①3秒快速注册http://account.jzyx.yzz.cn/signup.html?gid=3

  ②快速下载472M超小客户端http://mx.jzyx.yzz.cn/home/download/

  ③到各大媒体领取《魔侠传》征战新手卡(http://mx.jzyx.yzz.cn/home/card/),并将其激活(http://mx.jzyx.yzz.cn/home/active/);

  ④在新服“血战魔域”或“决战之巅”预约角色,创个性角色名;

  ⑤今日18:00,进入游戏,痛快战斗,热血厮杀。

  【运筹帷幄篇:五大活动迎封测】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魔侠传》不删档封测蓄势待发,侠米们热情澎湃,官网五大活动,重磅出击,豪礼天天送!雷蛇鼠标键盘、海量元宝、超值极致一卡通、Q币及新浪会员等众多惊喜,让你轻松玩游戏,开心拿大奖,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海量元宝 倾情相送
海量元宝 倾情相送

  活动一:天天签到100%得元宝

  活动链接:http://mx.jzyx.yzz.cn/activity/signwall

  活动奖励:海量元宝

  活动说明:备战《魔侠传》,加入每日签到活动,100%有惊喜,百万元宝等你抱回家,让你不再为升级而发愁,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转发微博 轻松赢大奖
转发微博 轻松赢大奖

  活动二:转发新浪微博赢雷蛇套装

  活动链接:http://event.weibo.yzz.cn/730125?ref=wb_feed

  活动奖励:雷蛇鼠标、雷蛇键盘、新浪会员

  活动说明:一键转发微博,将《魔侠传》开测的好消息传递给好友,既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转魔侠世界,又可以轻松获得奖励,一举两得,一箭双雕。还在犹豫什么,一起来加入吧!

  活动三:挂QQ签名抢豪礼

  活动链接:http://bbs.mx.jzyx.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208&extra=page%3D1&page=1

  活动奖励:雷蛇鼠标、雷蛇键盘、超值极致一卡通

  活动说明:众人拾柴火焰高,热情的侠米们也可以通过挂QQ签名的方式,为《魔侠传》不删档封测加油助威。更多诸多惊喜,等你揭晓哦!

惊喜多多 等你揭晓
惊喜多多 等你揭晓

  活动四:转发腾讯微博有惊喜

  活动链接:http://t.qq.com/p/t/189930046253056

  活动奖励:雷蛇鼠标、雷蛇键盘、Q币

  活动说明:转发腾讯微博,召唤昔日好兄弟,并肩作战,尽情厮杀,精彩魔侠新世界任你闯荡。

  活动五:免费成尊贵VIP

  活动链接:http://bbs.mx.jzyx.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255&extra=page%3D1

  活动奖励:《魔侠传》尊贵VIP

  活动说明:轻松完善个人资料,即可免费成为《魔侠传》尊贵VIP,享受30级后的智能挂机特权和额外的双倍经验时间哦!

万众瞩目 热血一战
万众瞩目 热血一战

  万众瞩目,全球聚焦,《魔侠传》不删档封测蓄势待发,让我们尽情燃烧激情,放飞梦想,一起战个痛快吧!

  一键操作:智能挂机、轻松升级、跨地图传送、彻底解放您的双手。

  战个痛快:技能瞬发、血蓝瞬加,PK不冷却,回归最热血的战斗。

  到位配合:以一敌百乱斗场、皇城争夺七雄争霸、与兄弟们战在一起。

  底价消费:免费成 VIP、元宝级级送、离线经验、装备金钱绝不绑定。

赤霄战士 横扫千军
赤霄战士 横扫千军
翎羽美女 灵蛇幻舞
翎羽美女 灵蛇幻舞
紫阳法师 雷霆万钧
紫阳法师 雷霆万钧

  极致游戏-创造用户美好体验。全民PK网游《魔侠传》不删档封测将于今日18:00震撼开启,让我们一战到底,演绎一段惊天动地的魔侠之争,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PK世界!

  《魔侠传》官方网站:http://mx.jzyx.yzz.cn/

  《魔侠传》官方论坛:http://bbs.mx.jzyx.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最囧的2012网络热词盘点 白富美的萝卜伤不起 下一篇:返璞归真【格子RPG】游戏引领纯粹游戏风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