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灵活作战定位 强调自主操控

  随着3月春光的渐渐到来,阳光明媚,乍暖还寒的天气里,显得格外神采奕奕。同时《独孤求败》的热血江湖,也正上演着一场场火辣辣的精彩。在融合了最尖端技术及资源的条件下,多角度受力反馈,自由连招套路,以及101种独立存在的击杀模式,《独孤求败》为玩家真实再现了一个自由多变的江湖世界。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江湖之中,必不可少的便是门派之分。《独孤求败》选取了最经典最有代表性的六大门派人物,每个门派都有各自的门派技能,或许对于固定的门派技能你已经了如指掌,但是独有的自创心法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技能残卷等,并把不同技能进行组合,从而创造出101中击杀模式。玩家可以突破门派限制,灵活改变自身定位,让战斗格局变得更加变幻莫测。这样的设计更能突出玩家的自主操控性,也更能体会到痛快杀敌的成就感。

冲破限制,变化多端的战斗格局
冲破限制,变化多端的战斗格局
战斗更强调玩家的自主操控性
战斗更强调玩家的自主操控性

  《独孤求败》高自由度的操作感,加快了作战节奏。当玩家在面对面的实战对抗中,尤其是PK时,对出招快的要求更高,从而增加了PK的不确定性,让战斗变得更激情。游戏中连击、格挡、回避等逼真武打动作,玩家还可以做到疾跑、轻功、躲闪等灵活转变。见招拆招,攻防搭配的作战模式,不仅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也更能体现出玩家的价值。

细化的打击感
细化的打击感
感受快速的作战节奏
感受快速的作战节奏

  《独孤求败》每场战斗都有自己的独立走向,每个轰轰烈烈的战斗场面也都尽数呈现在玩家面前。每场战斗的胜利都凭借玩家的操作,以及对于战斗的认知。《独孤求败》带你感受血雨腥风的江湖纷争!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突袭DOTA类游戏大军 《无尽英雄》打破传统 下一篇:《黎明之光》50级传说本震撼登场 送顶级红色武器变异守护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