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春季拉姆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冬去春来,又到3月!春天来临,摩尔庄园一年一度的拉姆运动会又拉开新的序幕。

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

  拉姆运动会的火炬传递一直是每届拉姆运动会的焦点。本届火炬传递,超拉惊喜大放送!3月8日---3月21日,超拉用户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20各火炬!

报名领队服
报名领队服

  队长选拔赛的结果已经知晓,今年拉姆运动会一共分为3队,分别为:库拉队、丫丽队、乐乐队,库拉、丫丽、摩乐乐分别担任每队的队长。

比赛风波
比赛风波

  恶魔先遣队得知了摩尔庄园举办拉姆运动会的事情,他们也想参加比赛来夺取奖杯。一番乔装打扮之后,他们来到了庄园,并阴差阳错加入了摩乐乐队。比赛中为了赢得冠军,4个人决定向其他小拉姆兜售假药。好多小拉姆都买了他们的假药,库拉和玩家也买了。

  由于小拉姆们都听信了F4的话,喝了这个神秘药水,结果在比赛过程中,除了F4假扮的拉姆之外,其他小拉姆都纷纷倒下了。

  最后,库拉和玩家站出来揭穿他们,说是他们卖假药,被拆穿的F4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假药事件得到了解决,原来的前4名均不算数。那这次比赛的第一名,会是谁呢?

  当F4登上领奖台领奖的时候,库拉出来揭穿了他们的阴谋,而小摩尔也通过这件事,知道了比赛的真正意义。

运动项目
运动项目

  项目一:拉姆扔链球

  项目二:大力士争霸赛

  拉姆能提起你所不能想象的重量!拉姆运动会上,小拉姆们终于有机会可以挑战自己的极限,尝试冲击摩尔庄园记录。但是,大力士也要量力而为啊,太重的话可是会受伤的哦!

  项目三:勇者大冒险

  拉姆天生具有超凡的平衡力,这一次,他们要在水上一展身手了!

  今年运动会,还有什么惊喜呢?快带上自己的小拉姆们去参赛吧!http://mole.61.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悲催《焚天OL》一个小白玩家的被虐心酸史 下一篇:将“亲民”进行到底 写在《零纪元》更新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