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对象不用怕!《大话3》帮你找伴儿带回家

  春节回家,大家最怕的三件事莫过于——没对象、没对象、还是没对象!每年一到这个时候,父母叔婶们就会像复读机一样的告诉你:隔壁家老张的儿子今年婚了、三表姐的怀上双胞胎了、大表哥的儿子会打酱油了……一心盼着你快快完婚的他们,丝毫不理会你没有对象的尴尬,以及情人节将至却孑然一身的孤苦!

  与其独自哀怜,为何不来《大话西游3》中寻找你的人生伴侣呢?随着《大话西游3》新春企划的震撼发布,由开发组精心炮制的“窈窕淑女秀”活动,于日前正式上线:截至目前为止,已有数以万计的俊男美女上传了各自的真人照片——从中仔细翻找,说不定就有你的真命天女/子噢!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100%真相,俊男靓女秀出精彩

  《大话西游3》“窈窕淑女秀”活动,是由开发组为各位玩家展示自我风采,而精心打造一项全民互动活动:活动期间,各位玩家只要登录官方活动页面(http://xy3-mm-1301.webapp.163.com/index),并上传自己的真人照片,即可向全体《大话西游3》玩家展示自己的个人魅力、秀出无限精彩——如果她的美色真的足以你的心扉,你还可以在游戏中向她赠出鲜花,或者为她点播一首动人的歌曲,以表达自己的爱慕!

  温馨提示:为保证玩家风采秀的真实性,此次《大话西游3》“窈窕淑女秀”活动,不仅对玩家上传照片的审核十分严格,更建立了完善的举报机制,还请诸位玩家莫要以身试“险”!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情人速配,千里姻缘共赏芳菲

  由于蛇年立春较晚,春节与情人节前后相邻不过数日,所以诸位玩家若在“窈窕淑女秀”中招到了心仪的对象,不妨藉着假期的漫漫时光,邀请她/他与你一起参与《大话西游3》的情人节活动“芳菲问情”——通过开发组精心设计的活动任务,你们不但可以一同见证震撼三界的爱情故事,更能够在活动过程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当然,活动给予的丰厚奖励,也将令你们的情人节之约变得更加完美!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全球人气最高的智能手机RPG游戏推出超优质续集 下一篇:老鸟教学 :《远征OL》春节捞钱全攻略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