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计划推出新英雄:老男孩

  据了解这个英雄脱胎于网络视频《老男孩》,刚好跳跃网络年轻的设计师们恰处于现实与梦想纠结的年纪,这个英雄角色可以说寄托了他们对梦想的追求,为了保证这个老男孩具备成功者的特质,他们遍阅名人传记如《三毛流浪记》,通读史诗著作如《黑猫警长大战奥特曼》,终于总结出了4项男人必备的技能。

《300英雄》游戏
《300英雄》游戏

  Q技能:寻找内心的小孩

  技能说明:

  每一个男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小孩,他完整地保存被男人抛弃的梦想、野心、欲望……当你觉得被现实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请回到内心深处,去找那个小孩,他会告诉你,你为什么上路,来自哪里,该去何方,可以说不懂得与自己内心沟通,不知道自己真实想法的男人,是没有前途的!

  技能消耗:10点精力

《300英雄》游戏
《300英雄》游戏

  W技能:给点阳光就灿烂

  男人来到世间不是为了苦哈哈地混日子,就算结果不辉煌,过程也要精彩漂亮,而这个追求过程中最需要的技能就是:遇到阳光就灿烂,正如港台剧八点档最爱的台词:做人嘛,重要的是开心,虽然老生常谈,却是人生真理。

  技能消耗:10点精力

《300英雄》游戏
《300英雄》游戏

  E:信春哥

  被动技能:信春哥,考本科,信春哥,不挂科,信仰春哥之后,生命恢复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加。

  主动效果:一次性释放所有精力,立刻恢复等比例的生命值,但会获得“撸啊撸后遗症”负面状态,表现为移动速度降低,攻击速度减慢,MISS率提升。直到精力恢复,才会消除“撸啊撸后遗症”负面状态。

《300英雄》游戏
《300英雄》游戏

  大招:真男人

  你是愿意做一辈子的懦夫,还是愿意做一回真男人?哪怕只是5秒?——这个口号过时了。新时代的真男人,第一条就要持久!耐心、耐力才是对一个男人最大的考验。真男人在“撸啊撸后遗症”状态下无法释放。

  技能消耗:0点精力

《300英雄》游戏
《300英雄》游戏

  被动:养精蓄锐

  自动恢复精力,等级越高恢复效率越高,使用技能消耗精力,当精力为0时,获得“撸啊撸后遗症”状态。

《300英雄》游戏
《300英雄》游戏

  《300英雄》游戏官网:http://300.zqgame.yzz.cn

  《300英雄》新账号注册:http://ty.zqgame.yzz.cn/Register.aspx

  《300英雄》游戏客户端下载:http://300.zqgame.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300英雄》是由上海跳跃网络最新开发的全3D动漫英雄对战网游。玩家将化身为召唤师,选择上百种不同类型的动漫英雄进入游戏激烈的战斗中,为了争夺神秘的“永恒之地”而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处处有奇葩《大话海贼》无厘头航海奇遇记 下一篇:不“胸”更性感 《新问鼎》女侠惊艳天下!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