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红装爱武装 《坦克世界》美女玩家撑起半边天

  全球最火的唯一坦克战争网游《坦克世界》目前拥有全球5000万玩家,是全世界男人喜爱的战争网游。在这个热血男儿热衷的虚拟战场上,同样拥有不少女性玩家的身影,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性玩家加入了《坦克世界》的激情火爆战斗中,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这特殊的节日里让我们盘点下《坦克世界》中令人敬畏的女坦克手吧!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官网

《坦克世界》精美截图
《坦克世界》精美截图

  在《坦克世界》中的5种坦克类别中,自行火炮普遍受到了女玩家们的喜爱,因为就算你没有“风骚"的走位和华丽的操作手法,你也可以驾驶火炮对对手进行狂轰乱炸。

坦克世界第一美女火炮选手咖啡
坦克世界第一美女火炮选手咖啡
《坦克世界》越境作战冠军团队合影留念 右4为咖啡
《坦克世界》越境作战冠军团队合影留念 右4为咖啡
咖啡在明斯克照片
咖啡在明斯克照片

  《坦克世界》中的自行火炮的特点是超远的射程、强悍的火力、超薄的装甲,较慢的射速。作为自行火炮在战斗中利用自身射程远的特点在远距离支援己方前线作战部队。

《坦克世界》美女玩家蕥蕥
《坦克世界》美女玩家蕥蕥
美女玩家蕥蕥拥有87%超高胜率的黑豹自行火炮战绩
美女玩家蕥蕥拥有87%超高胜率的黑豹自行火炮战绩

  在《坦克世界》中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自行火炮选手,拥有精准的炮法是必须的前提,最后还要有知道利用队友创造出的作战空间进行秘密转移,打击到藏在掩体后面的敌人,为战局做出巨大的输出贡献。

  《坦克世界》这款全球最火的战争网游不仅仅只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同样撑起半边天,成为《坦克世界》中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坦克世界》在3月8日这天祝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坦克世界》2周年“玩家见面会”特典即将开始,在经过了一、二月的激战后,三月份将有南北区八大城市进入2013年第一季度的争霸赛中,有丰富的金币、金币坦克、高级月VIP帐号、坦克周边等多重好礼等待你来抢,2013年3月16日(南区): 重庆VS贵阳、广州vs武汉。013年3月17日(北区): 石家庄VS郑州、大连vs天津比赛即将开启,现正火热报名中!

  《坦克世界》百城玩家见面会报名入口:http://wot.kongzhong.yzz.cn/zt/meeting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94

[编辑:莫秋]
上一篇:电竞的超级狂欢派对 G联赛总决赛震撼降临 下一篇: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今日正式内测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