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四季昼夜系统亮相 巧用时间或可逆转战局

  趁着月黑风高组织夜袭,借着夜幕搞场暗杀,或者身披白袍潜身于皑皑白雪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这些在真实战争中已经被用得烂熟的兵法,能不能在游戏中也实现呢?

  近日曝光全新引擎夜焰2.0的网易首款双视角网游《倩女幽魂2》,从它的实时昼夜变幻系统和四季模式来看,似乎已经为这些玩家准备好了。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下载 《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礼包

  欣赏《倩女幽魂2》光影新视频

:《倩女幽魂2》LOGO正式公开,四季昼夜系统亮相,为玩家准备什么样的视觉奇遇呢?)
《倩女幽魂2》LOGO正式公开,四季昼夜系统亮相,为玩家准备什么样的视觉奇遇呢?
网易自研引擎Blazing Night 2.0,实现四季昼夜变幻
网易自研引擎Blazing Night 2.0,实现四季昼夜变幻

  昼夜影响战局 白天到夜晚战术穷出不尽

  天黑云重,在宁远觉华战役战场上,突然,一道道刺眼的刀光划破夜空,低、中、高多层次的密集火力网顷刻形成。

  没错,随着《倩女幽魂2》昼夜系统的加入,在战场上,昼夜时间对视觉的变化也即将引出变化无穷的战术。玩家可以选择在白天时候发起战争,在清晰、开阔的视野中攻守兼备,不留出一点缝隙的作战方式,让狡诈的敌人无可奈何。到了夜晚,夜幕将会成为玩家可利用的机会,不论是突击还是埋伏,都可以

  全新的昼夜系统,将为你在战场上开启一场视觉策略战争。

《倩女幽魂2》昼夜变幻影响战局,月满镇郊,暗涌四起,战术变幻来袭
《倩女幽魂2》昼夜变幻影响战局,月满镇郊,暗涌四起,战术变幻来袭
上一篇:3月28日 全pk《神话大陆》不删档霸气来袭 下一篇:萌妹特权多 细数《麻辣江湖》女生福利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