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特权多 细数《麻辣江湖》女生福利

  今天是国际妇女节,也是《麻辣江湖》中的萌妹节!清新可爱的画风、治愈Q版的游戏体验以及紧张刺激的活动玩法是《麻辣江湖》吸引众多萌妹的法宝,而萌妹纸们在江湖中也享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在今天这个所有女生欢度的萌妹节里,就让我们一起细数“那些年享受过的特权”吧!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萌妹纸们快来闯荡江湖吧!
萌妹纸们快来闯荡江湖吧!

  【游戏篇-萌妹闯江湖】

  在《麻辣江湖》中既有小清新文艺范的软妹也有霸气威风的“女王大人”,而如此多的萌妹相聚一堂,整片江湖也被照映的更加璀璨!萌妹现身怎能没有福利相伴,就让我们一起迎接萌妹特权吧!

  特权一:客服小哥任调戏

  《麻辣江湖》的客服团队里可不止有亲切和善的MM,还有不少温柔似水的少年们哟!而在萌妹节3月8号这一天,我们更是开启贴心祝福热线。只要妹纸们在今天拨打客服热线,就会收到来自我们客服GG们的萌妹节祝福哟。贴心的话语,醇厚的嗓音为你送去真诚的祝福,麻江时刻为妹纸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萌系福禄娃
萌系福禄娃

  特权二:萌妹专服卖萌无极限

  自首测以来《麻辣江湖》就用精致如梦境的场景、卖萌可爱的人设以及精彩刺激多变的玩法等,在短短时间内摧枯拉朽征服大批麻油。而如此多的萌妹共聚一堂,自然要有一片只属于女生的秘密花园啦!为此《麻辣江湖》多次开放萌妹专属服务器,为萌妹纸们创造一片独家女生宿舍。

萌妹专服等你来
萌妹专服等你来
萌妹专服等你来
萌妹专服等你来

上一篇:《倩女幽魂2》四季昼夜系统亮相 巧用时间或可逆转战局 下一篇:联众盛世互动联手 《泰坦时代》谱写新篇章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