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大战LGD.INT G联赛Dota2巅峰对决美女助阵

  国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G联赛2012第二赛季的《Dota2》项目总决赛即将于3月9日正式打响,IG和LGD.INT两支著名战队的巅峰对决必会掀起电子竞技新高潮,而数位届时将助阵赛场的美女Showgirl和Coser更是提前曝光出自己的性感玉照,为比赛聚集人气!

  Dota2专区 Dota2官网

  G联赛2012第二赛季总决赛即将于2013年3月9日上午10点整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决赛包括了《Dota2》等四个项目的火爆赛事,目前比赛门票正在火热出售中。

  本次G联赛的《Dota2》总决赛定于9日17点至19点间进行,IG和LGD.INT两支队伍将决出最终冠军。IG战队将由430、zhou、Faith、YYF和chuaN五名选手出战。而LGD.INT则分别是Pajkatt'、MiSeRy'、God、1437和Brax五位来自不同国家的队员。两支巅峰实力战队即将上演的对抗将《Dota2》再次推向大众关注的焦点,他们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在本周末的G联赛总决赛现场上,玩家除了能够欣赏精彩的《Dota2》比赛,见到Sky、海涛等电竞明星和多支知名战队外,众多为比赛加油助阵的美女Showgirl和Coser更是一大亮点。现在多位决赛Showgirl和Coser的照片已提前曝光,相信他们必将为比赛聚集更多人气关注,让届时的现场更加火爆和热烈!

性感长腿诱惑美女曾思思
性感长腿诱惑美女曾思思
素颜美人痣,Nico
素颜美人痣,Nico
金祎伟,调皮可爱,萌系教主
金祎伟,调皮可爱,萌系教主
羞涩玉女李倩
羞涩玉女李倩
马德云,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马德云,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孙亦文,事业线女神
孙亦文,事业线女神
S完美身材,御姐滕菲
S完美身材,御姐滕菲

  《Dota2》是Dota的正统续作,游戏在核心内容、玩法以及游戏风格上都与原作保持了一致,可谓是Dota的全面升级版本,将Dota这一富有深度的高端竞技游戏变得大众化。《Dota2》目前已由完美世界代理正式进入中国。

  在本次G联赛《Dota2》决赛期间,还有著名歌星张震岳和Mc Hotdog亲临现场献唱,引爆最火热的竞技盛宴!而届时购买现场票的观众都有不同大礼包可拿,其中就包括了张震岳和Mc Hotdog签名纪念帽、纪念背包以及价值600元的联赛限量战袍等超级礼物!

  图8: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图8:DOTA2官方微信二维码

  你可以扫描二维码加DOTA2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丝路传说》首届王者之团精英争霸赛预告 下一篇:好机友24小时不下线 《时空猎人》随机本强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