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新促销 元灵神兽变异太极齐聚早贺新春

  转眼间,蛇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东迎紫气山海壮,蛇报新春世纪新,新春贺喜。新春佳节之际《问道》天外飞仙1.491贺新春三重奏,丰富奖品回馈玩家,太极、元灵、神兽、齐聚一堂来庆祝!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金蛇狂舞超级卡 问道官网

问道logo
问道logo

  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火爆大促销!本次充值抽奖的活动时间为2012年11月23日 00:00 -12月9日23:59 ,玩家们务必在此时充值,才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内,每次每充值30元以上的光宇币(含30元光宇币)并且需要兑换成问道元宝,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

  登陆游戏后,在天墉城(45,119)南极仙翁处,对话选择“我要进行充值送奖励抽奖”进行奖品抽取。抽取成功后,在“南极仙翁”处领取抽中奖品。神兽、变异、九子、变身卡,只等你来拿!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1日-2013年2月21日,每个区组充值兑换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神”“兽”“变”“异”“召”“唤”“令”使用令牌在生肖使者处有很大几率获得神兽以及变异宠物奖励。

  活动开始后,以每7天为一周期,每个周期内每区组充值;兑换前三的玩家(以成功兑换元宝数进行排名,点卡寄售及积分兑换进行的元宝兑换将不计算入内)有几率获得“神”“兽”“变”“异”“召”“唤”“令”令牌道具。(令牌不可转移)每个区组排名第一的玩家将随机获得3个令牌,排名第二的玩家随机获得2个令牌,排名第三的玩家随机获得1个令牌。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持有令牌的玩家可以前往生肖使者处进行宠物的抽取,玩家有较高几率获得神兽或者变异宠物。如玩家收集齐一套“神”“兽”“召”“唤”“令”或者“变”“异”“召”“唤”“令”则可直接在生肖使者处领取一只神兽或者变异。活动中所有兑换数据皆以游戏内时间为准。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金龙腾飞送冬去,银蛇曼舞迎春来。祝道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团圆乐陶陶,心想事成笑哈哈!蛇年《问道》来送礼,为百万玩家点缀属于你的中州之旅!好礼不断,实惠之选,经典2D回合网游《问道》2013陪你玩遍中州,度过美好时光!新春献礼好戏连台,每天都有众多好玩的活动等为你新春导航!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幻西游》交友秀档期终敲定 本周六卫视首播 下一篇:新年共庆 《新梦幻古龙》游戏齐聚剧情庄园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