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无冬online》有奖问答 首测激活码等你拿

  一直以来,《无冬online》深受来自全世界各地的D&D玩家的瞩目。自国服概念官网问世以来,随着美服公测在即,《无冬online》更是引来广大玩家朋友的强烈关注。即日起,《无冬online》将启动一项有奖用户调研活动,答题就有机会获得《无冬online》送出的精美礼品和国服首测激活码!

  《无冬online》概念官网链接: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有奖调研问卷:http://event51.wanmei.com/nw/201303/wjmedia/index.htm

《无冬online》有奖调研问卷
《无冬online》有奖调研问卷

  3月8日-3月15日,点击上方有奖调研问卷地址,认真填写问卷全部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大奖。我们会在所有完整填写问卷的玩家中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即有机会获得黑寡妇蜘蛛竞技版机械式游戏键盘、炼狱蝰蛇-黑色经典、完美一卡通100元等精美礼品。除此之外,幸运玩家也将有机会获得国服首测激活码,礼品数量有限,快来答题哦!

  关于《无冬online》:欧美3D动作魔幻巨作《无冬online》,是一款由全球领先游戏开发商完美世界北美Cryptic工作室基于龙与地下城规则倾力打造的重量级大作,他曾先后荣获PAX最佳游戏奖等十余项大奖。其宏大的世界观、史诗般的故事情节、经典的战略场景和角色扮演,为闯入《无冬之夜》的英雄们还原一个真实的幻想世界。同时,游戏内的Foundry系统可以让玩家创造自己的冒险世界活动,让剧情衍生,为玩家提供不同的乐趣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问鼎》为你细数游戏中的最佳美女明星代言人 下一篇:都是血腥惹的祸 《刺客信条3》大陆审批未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