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血腥惹的祸 《刺客信条3》大陆审批未通过

  据游戏知情人士透露,育碧的动作游戏3A级大作《刺客信条3》未能通过大陆审批。不过在截止到发稿前,笔者还没有发现相关部门网站上的公示。

  早在2012年底,《刺客信条3》的汉化工作就已经基本完成,媒体也拿到了相关的游戏汉化截图,但是审批迟迟没有结果。究竟审批会不会有新的结果,请密切关注我们的报道。

知情人微博爆料
知情人微博爆料
此前碧汉网络总经理在微博上所说
此前碧汉网络总经理在微博上所说

  关于《刺客信条3》:

  《刺客信条3》(Assassin's Creed III)是法国育碧(Ubisoft)公司推出的3D动作冒险系列游戏的正统第3代作品。《刺客信条3》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8世纪中后期的美洲大陆。玩家将扮演名为Connor(康纳)的刺客,在独立战争时期的美国各地展开冒险,并将亲历革命时期的各类重要事件。据悉,本作采用了新版游戏引擎,可实现10倍于前作的战争场面,同屏显示人数达到1000人的规模。此外本作还采用了新的动画与表情系统,以及新的场景和动作设计。

刺客信条3汉化版截图
刺客信条3汉化版截图
[编辑:包子]
上一篇:参与《无冬online》有奖问答 首测激活码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