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J”代言计划全面燃烧 兄弟“算你狠”

  高潮一浪接一浪,“代号J”代言人计划已火热全面启动,在网上关于这位神秘明星代言人,引发了多方的猜想。陈小春,作为“代号J”代言计划中的人选之一,是那段岁月里“狂傲”的代表,他,能否代言你的燃烧岁月?

  点击猜想“代号J”代言人,与神秘明星见面(http://j.xunlei.yzz.cn/)

  狂妄不羁,燃烧青春的代言

  狂放不羁,不顾一切,是那段岁月里少年的特质,试问谁没有“狂”过?陈小春在90年代《古惑仔》系列电影中,出演了为人熟知的“山鸡”这一角色。他少年轻狂,热血奔放,敢为兄弟两肋插刀,敢大胆追求自己喜欢的女人,既有忠肝义胆也有色胆。“不管我是不是洪兴的人,陈浩南永远是我老大。”——将小春扮演这经典角色完美诠释,也很符合“代号J”之前港漫中“狂”的气息和战斗态度。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

  敢作敢为,独有柔情的硬汉

  陈小春不单只是作为一位好兄弟出现在银幕上,他有忠义硬朗的一面,也有铁骨柔情的一面。最早的《猛龙过江》中,一句“你知不知道,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不知打动了多少青春年少的人。在《幻影特工》里他饰演让人泪下的悲情英雄,到最近《鸿门宴》里敢于咬断手指护主的猛将樊哙,陈小春不仅是一位兄弟,还是一位充满柔情的英雄,如果他代言“代号J”,想必会有一番豪情万丈的合作。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近照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近照
陈小春《鸿门宴》中硬派造型
陈小春《鸿门宴》中硬派造型

  嘻哈幽默,是他快乐的节奏

  他硬汉柔情,他也嘻哈幽默。见过了他陈小春有他搞怪欢乐的一面,小春在电影上不仅塑造了很多成功的角色,在音乐上也是独当一面。《算你狠》、《神啊救救我吧》都是我们在K歌房里的必点曲目,加上他年轻嘻哈风的舞蹈和造型,有这样的兄弟加盟“代号J”,在热血战斗之余也别有一番快乐。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嘻哈造型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嘻哈造型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近照
“代号J”代言计划人选-陈小春近照

  陈小春,他狂妄不羁,他敢作敢为,他的幽默,他柔情,他代表了那段岁月里的“狂傲”气质,如果他联手“代号J”,能否唤醒你的年少轻狂,像他一样疯狂战斗?

  最新动态:http://j.xunlei.yzz.cn/

  金牌公会招募QQ群:296405438

  入驻公会详细咨询QQ号:107632891

[编辑:夜雨]
上一篇:限时优惠别错过 新剑网2呼朋唤友血战梁山 下一篇:《精灵Q传》四大职业首曝 一起解开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