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别错过 新剑网2呼朋唤友血战梁山

  《新剑网2》3月5日发布重磅民生资料片,首次开放神秘“银券系统”,支持银券代币兑换游戏内高等级装备和道具,更有六大福利活动精彩上线,回馈力度再掀高潮!忠勇之士聚集之地——水泊梁山,十八位历史豪杰真实还原,齐守山门,欲图凭借梁山之天险迎接各位江湖豪杰前来挑战。

新剑网2宣传图
新剑网2宣传图

  3月5日全新版本发布之后,经典关卡“梁山英雄会”焕然新生,重开山门,降低以往入山消耗“聚义令”之数量,少侠若选择“走小路”前往梁山,则仅需3个聚义令,选择参加“聚义堂会战”则仅需17个聚义令。《新剑网2》“梁山群英会”限时优惠只持续到3月20日,神行太保戴宗为各位挑战梁山的侠士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梁山英雄会”副本关卡每一关里随机出现的Boss更增加了闯关的可玩性,玩家面对不同的梁山好汉,亦需要选择不同的武学招式进行对抗,十分考验团队战斗配合。当玩家披荆斩棘到达最后关卡还可以揭晓梁山第109将的惊天秘密,呼朋唤友速来血战梁山!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YY水浒》开篇第一步:灭西门 抢金莲 下一篇:“代号J”代言计划全面燃烧 兄弟“算你狠”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