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纹身抢眼球 “代号J”性感J女郎亮相

  美丽的女孩无时无刻是众人的焦点,迅雷社团战新游“代号J”代言人计划启动同时,性感靓丽的J女郎也一一亮相,随着四张致敬热血岁月的主题海报释出,两位美丽女孩的演出给“代号J”热血的游戏主题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情。

  点击猜想“代号J”代言人,与神秘明星见面(http://j.xunlei.yzz.cn/)

  我憧憬,因为美好的曾经

  迅雷神秘新游“代号J”,以“一个字头的诞生”和热血港漫和大家见面,今日倾情奉献,给玩家带来了刺激眼球的视觉盛宴。过往的岁月中美好得让人窒息,让人对未来憧憬,由人气ShowGirl桃子扮演的J女郎臂上的纹身,仿佛镌刻着那段燃情的岁月,闭目微笑,玉手轻拂秀发,让你只看一眼经已心醉。

J女郎-憧憬
J女郎-憧憬

  我期待,因为不变的热爱

  在昔日的青春里,我们总有一段执着的时光,对某事某物充满了热爱之情。身穿红色绸缎的性感服服饰,举手投足无不透露一股炽烈而性感的气息,一双柔情的双眼期待万分,“代号J”里的J女郎,能否唤起你的燃烧回忆?

J女郎-期待
J女郎-期待

  我中意,因为专属的回忆

  青春是热血,也是个性,因为个性,才有你专属的一分回忆。90后新晋模特姜秋为“代号J”上演了一部迷人的个性大片,画面中的她手持一支金色的双花棍,洁白的肩部占据了我们的视觉聚焦点,背上的纹身是那段岁月专属的回忆,她坚定的眼神正在告诉我们:“我只中意这份回忆”。

J女郎-中意
J女郎-中意

  我怀念,因为旧日的迷恋

  往日的美好总是让人怀念,让人沉醉无法自拔。双眼轻轻闭上,先把自己的心静下来,抛开眼前的一切,让热血燃烧的美好青春再度在脑海中播放,迷恋过的一切、爱恋过的一切慢慢浮现,全身心沉浸在那份回忆中。画面里无不弥漫着火红醉人的气氛,相信J女郎已经将“迷恋”深深带进了你的心里。

J女郎-怀念
J女郎-怀念

  怀念、期待、中意、憧憬,两位J女郎的性感演绎给“代号J”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热血感。在“代号J”代言计划火热进行同时,J女郎与你一起重温热血岁月,致敬令人怀缅的回忆。

  最新动态:http://j.xunlei.yzz.cn/

  金牌公会招募QQ群:296405438

  入驻公会详细咨询QQ号:107632891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成王争霸战天下《逍遥江湖》3月版本大更新 下一篇:《东方故事》新服角色预约 秘宝抢夺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