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VS80《河图》上演回合制百人同屏大战

  创新回合战斗,体验超爽战斗!5.5D全新概念回合制网游《河图》,用最酷的战斗系统诠释新一代回合战。而以震撼效果秒杀群怪的20VS80百人战阵,将充分调动起你的战斗激情,给你前所未有的酣畅体验!

  河图专区 河图官网 河图下载

《河图》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一人带一宠,以10vs10为主的配置进行战斗,是当下回合制游戏普遍采用的模式。为了创造出富有乐趣的战斗过程,《河图》以“百人同屏战”为目标,研发时在战斗单位的数量上尽可能地扩大,并最终达到了气势磅礴的20VS80战斗效果。整齐的战阵队列,近百只团团包围的怪物,无论在气势还是战斗感觉上,均能够让玩家获得媲美3DMMORPG的超爽战斗激情。

《河图》百人战阵
百人战阵

  当敌方多达80只怪物降临时,一场武力与智慧的较量就此拉开帷幕,玩家不仅可操控手中的河图秘术秒杀全场,更可召唤出3只无需手动操作的高智能灵宠共同作战。随着影院级镜头的推进与追踪,百人战阵中的所有精彩画面尽收眼底。玩家在危机四伏的氛围中,完成1:5以少胜多的逆天之举,享受瞬秒全场带来的无限成就感。

《河图》百人战阵
百人战阵

  独创的九重天战斗环境是《河图》战斗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变幻莫测的动态效果也让战斗显得更为逼真。不管是暗红的炎阳天,冰霜的霜寒天,幽蓝的梦魇天,还是星光点点的极星天,每一重天均有其独一无二的特色。即使是同样的战斗,发生在不同的场景中,也能改变回合制战斗一成不变的枯燥形式,为玩家增添一丝乐趣。

《河图》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当然,在怪物数量上的提升还不足以使《河图》有质的飞跃,3D战斗元素可玩家获得更多自由。在摆脱十年如一日的“对面两排”模式后,每个玩家都是战斗中独立的主角,根据战场形势做出“探前”或“退缩”的行动。一字战,人字战!亦或者是突破极限的百人包围战,千奇百怪的对阵形式都将真实地呈现在玩家面前!危机四伏、众目睽睽之下,你会更紧张吗?

  不再有单一桩式的站位,也没有多到想睡觉的回合。摒弃枯燥,让百人对战更给力,这就是《河图》!

  【关于河图】

  《河图》是上海艺为推出的一款全新概念的回合制网游。画面采用色彩明快的幻想风格,背景横跨多部历史名著与神话故事,并围绕“轻松休闲”的游戏主题,打造出“经营系统”这一特色玩法。游戏打破回合制网游陈旧的模式,创造出穿越式关卡玩法、城池势力战、20VS80百人战阵系统等众多革命性设计,让玩家全权掌握游戏节奏,尽享游戏乐趣!

[编辑:若爱]
上一篇:代言体走红 《独孤求败》为战斗武侠代言 下一篇:昆仑万维获《TERA》国内运营代理权 测试时间未定

河图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