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体走红 《独孤求败》为战斗武侠代言

  以一句我为自己代言而走红网络的“陈欧体”,已成为众多网友模仿的经典语录之一。而作为一款以战斗为主的武侠网游《独孤求败》,对于代言也有其独到的创新。“我是独孤求败,我为战斗武侠代言”也在游戏中逐渐被玩家传播开来,无论是战场三百回合凯旋而归时,还是占领副本洋洋得意之时,玩家们都喜欢以这句话来表达出对游戏与胜利的热衷之情。

  【你只看到群战乱舞,却没有看到我一招一式间的变化莫测】

  细数《独孤求败》游戏中风格各异的十几种战场,无论跨进哪个战场大门,都必定能见到气势恢宏的厮杀场景,有狙击的,有偷袭的,有硬拼的,有组团讲战术的。乍看之下,大家仿佛都混战成一片,但细心之下不难发现,通过不同战场的洗礼,表面上见到的乱战场面,其实大家都已经摸索到一套合适于自己的精妙打发,加上《独孤求败》为玩家们营造出的天然战斗氛围,游戏内将武功、动作、打斗融为一体,保证玩家快速,有力、准确的攻击到对手。利用残影效果,使得瞬息万变的武功招式更加逼真流畅。着重突出出招瞬间释放出爆发力与张弛力,强烈的代入感也将让战斗更具激烈感。不免感叹一句:我是高玩,我为自己代言。

《独孤求败》十重战斗,我是高玩,我为自己代言
十重战斗,我是高玩,我为自己代言

  【你只看到纵横全场,却没有看到我练就连招快的输出手法】

  说起游戏内的PVP系统,那就不得不提到主打“四核”为中心的战斗特色,身处战场之中,不时会看见以一敌几的热血场景。不禁会发问:这些玩家是如何做到的。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合理的将连招机制加以善用,发挥到每招每式之间,例如:如何让人物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冲刺、跳跃、转身、击倒等一些列动作。瞬秒之间实现攻防并序,并且自由的组合搭配技能创造出不同的连招套路,同时在无尽的战斗过程中培养出玩家娴熟的操作技巧及临场反应能力,一气呵成的连贯动作,零延迟随时切换,让战斗节奏感加强。玩家可自由畅行于战场中,正所谓:我是战神,我为自己代言。

《独孤求败》套路连招,我是战神,我为自己代言
套路连招,我是战神,我为自己代言

  【你只看到杀气凛然,却没有看到我乃侠义自居尽显真性情】

  除了血性战斗之外,《独孤求败》还不忘让玩家们尽情展现出卸下战甲的柔情一面,新推出的结婚系统同样让这个男人的世界时刻充满着浪漫的气息,独特的婚礼系统,打破了传统中式婚礼稍显凝重、礼节繁多的风格。专属的婚礼服装、婚礼道具到特殊的婚礼场景,让每对新人都能感受到游戏中的体贴温情的一面。精心铺设的红毯,璀璨夺目的烟火,百蝶飞舞,凤凰环绕,红包,喜糖一应俱全,还有专属夫妻功能,独享的结婚称号,特殊的夫妻技能这些都已验证了同生共死、两心相印江湖爱恋。当最俊俏潇洒的青衣剑客遇上倾国倾城的红颜知己,那就应验了千古不变的郎才配女貌:我是情种,我为自己代言。

《独孤求败》结婚系统,我是情种,我为自己代言
结婚系统,我是情种,我为自己代言

  无论你想成为高玩战神,还是多情侠客。《独孤求败》不拘泥形式的游戏模式,都能将每个玩家的体验到不同的江湖人生。曲折离奇的剧情发展,热血沸腾的革新战斗,每个玩家都将在《独孤求败》中为自己代言,续写自己的武林传奇。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编辑:若爱]
上一篇:疯狂逆世界! 《龙之传奇》召集令首曝 下一篇:20VS80《河图》上演回合制百人同屏大战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