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全纪实

  这是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年轻群体:他们之间有在校学生、有上班族、有已为人夫妻、有已为人父母......只因共同的爱好让他们相识、相聚,并携手踏上了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比赛的舞台!于是,汇聚着来自全国各地的Cosplay社团与精英们,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比赛结束了它那十周年的盛大庆典。而今,经过数月的精心制作与剪辑,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全纪实视频温情放送,为每一个喜爱Cosplay的朋友、追逐梦想的朋友,带来正能量的感动与美好回忆!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在ChinaJoy舞台上的激情表演,离不开的正是背后所付出的刻苦练习。七月底的上海犹如烘烤过后的铁盘,即使是到了夜晚,也热的让人无法喘息。当然,还有恼人的蚊虫在耳边嗡嗡作响。但这样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各个Cosplay社团们的临战状态,他们在学校的路灯下、操场上、宿舍旁、食堂边,凭借着夜晚微弱的灯光,进行着决赛前最后的彩排与道具修补。

  正在进行最后彩排的选手们

ChinaJoyCosplay总决赛
ChinaJoyCosplay总决赛

  不同于其他的歌舞表演形式,Cosplay舞台表演总是变换莫测的。就比如服饰装备来说,可能在盛夏你需要穿着厚重的棉袄进行表演,在严冬穿着单薄的汗衫进行演绎......穿着笨重又不透气的盔甲来行走、吃饭,看起来就十分辛苦的事儿,实际上只会更加辛苦。然而敬业的选手们却从未从口中道出过苦或者累,并不是他们习以为然,而是他们认为,为自己所爱的事物倾注一切,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休息期间正在互相帮忙进食的选手们

ChinaJoyCosplay总决赛
ChinaJoyCosplay总决赛

  当五彩的灯光在眼前闪过,当激情的音乐从耳边响起,当铿锵有力的动作在面前上演,我们不免被那一场场Cosplay表演所倾倒。穿着亲手缝纫的Cosplay衣服,拿着亲手制作的武器与道具,召集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为舞台表演编辑着音乐与动作,为人生绘制着精彩的梦想与未来。享受从“零到无限大”的可能变化,这便是Cosplay最大的魅力所在!

  舞台上光彩照人的选手们

ChinaJoyCosplay总决赛
ChinaJoyCosplay总决赛

  2012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总决赛全纪实视频地址

  新的梦想正在悄然绽放,新一轮的角逐正在悄然临近,2013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即将荣耀新生,谱写美好神话!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信来帮助您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1、添加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号:CJ_Cosplay(或搜索关键字“CJCosplay嘉年华)

  2、扫描二维图即可快速关注:

ChinaJoyCosplay总决赛
ChinaJoyCosplay二维码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2013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2013cjcc.chinajoy.net/

  腾讯微博主页:http://t.qq.com/chinajoycosplay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yzz.cn/chinajoycosplay

  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yzz.cn/cjcosplay

  2012年封面大赛回顾:http://2012cjcc.chinajoy.net/

  奖品赞助BG纹身贴:http://bodygraphics.tmall.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相约冰晶之恋 《反恐行动》白色情人节版本上线 下一篇:VS“京东杯”DOTA超级联赛十万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