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首测《笑傲江湖》发布电影级封测宣传片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3月20日开启首轮封测,并于今日发布了一段按照电影预告片标准制作的封测宣传片。这段宣传片通过一对江湖儿女携手共闯江湖的历程,展现了游戏中绝美的江湖风景,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以及行云流水的武侠打斗。

  笑傲江湖专区 笑傲江湖官网

  《笑傲江湖》电影级封测宣传片地址:

  《笑傲江湖》封测激活码免费获取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xa/201302/closebetatest/index.jsp

  【惊艳画质 Angelica III引擎华丽呈现 】

  Angelica III(简称A3)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游戏引擎,它凭借所拥有的世界顶尖游戏技术,给玩家带来了极其惊艳的视觉享受。而此次封测是A3引擎首次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大家将接触到A3引擎下神奇的捏脸系统、恢弘壮阔的场景以及逼真的自然环境等。

  技术的革新势必会带来视觉体验的空前享受,不少资深媒体人在近期探班之后对《笑傲江湖》的画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画面的精细程度令人瞠目,自然场景的渲染更是栩栩如生。玩家在使用轻功穿梭于崇山峻岭的时候,就像观看IMAX 3D电影一样,能够亲身体验飞檐走壁的快感,更有洛阳、福州这样的主城场景开阔得让人大呼过瘾,非常有代入感。

资深媒体人超高评价,A3引擎即将闪亮登场
资深媒体人超高评价,A3引擎即将闪亮登场
江湖,我来了
江湖,我来了
福州将是玩家接触的第一个主城,玩家将在这里接受新手试炼
福州将是玩家接触的第一个主城,玩家将在这里接受新手试炼
相似度99%,神奇的捏人系统所打造的传奇人物——林平之
相似度99%,神奇的捏人系统所打造的传奇人物——林平之
上一篇:好莱坞工艺级特效《倩女幽魂2》子弹系统正式曝光 下一篇:相约冰晶之恋 《反恐行动》白色情人节版本上线

笑傲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