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网游《职棒2K》韩服二测宣传片曝光

  韩国 NEXON 与美国游戏大厂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旗下2K Sports合作、共同研发棒球网游《职棒2K(暂译,英文 Pro Baseball 2K)》,3月14日起将在韩国展开二次封测,NEXON 于今日放出二次封测宣传片。

  此次封测同时进行玩家操作界面的重组,让击球与投球控制更加简单方便,以增加玩家的便利性。以下为二次封测宣传片:

  欣赏《职棒2K》二测宣传片

  《职棒2K》为 NEXON 与 2K Sports 共同研发的棒球网游,结合韩国职业棒球选手的数据与“2K系列”旗下《职棒大联盟 2012(Major League Baseball 2K12)》引擎,由逼真写实模型将选手运动技能表现等加以具体图像化,配合网游的特性,导入适合多人在线游戏、具有游戏性的新系统。

《职棒2K》游戏截图
《职棒2K》游戏截图

  《职棒2K》二次封测从14 日至23日在韩国举行,游戏去年11月举办首测,而玩家在二次封测中可以体验到更多新的游戏内容。此次封测提供了与人工智能(AI)、玩家对玩家 PvP 对抗等多人游戏模式,让玩家在二次封测中可以竟情与其他玩家展开竞争,游戏同时还有超级模拟模式,玩家可以透过策略来体验不同的赛事乐趣。

  《职棒2K》于14 日起在韩国展开二次封测。

《职棒2K》游戏截图
《职棒2K》游戏截图
《职棒2K》游戏截图
《职棒2K》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魔界村OL》韩服新版本明日公测 难度提升 下一篇:育碧将推多款《细胞分裂6:黑名单》收藏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