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塑 《企鹅战争》追忆大电影盛况!

  历史无法再次重来,经典却值得永远追忆,电影定格了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瞬间,网游却能让玩家去重塑经典。《企鹅战争》作为蜗牛即将推出的新一代动作射击网游力作,整个游戏在保留传统枪械的震撼射击效果外,将大量真实的打斗效果融入游戏中。玩家在游戏时能体验到现实战斗中最真实的动作射击。此外,《企鹅战争》将大量的经典桥段、电影场景植入战场,玩家仿若某部大片中的主角,去主宰属于自己的战场。追忆那些经典的大电影,一起来期待《企鹅战争》吧!

  教堂对决见证吴宇森电影的崛起

  华人导演吴宇森、“奥斯卡”最佳导演,至高荣耀见证着吴宇森如今的辉煌地位。吴宇森的枪战电影在世界电影史上都将是一个传奇,一部《喋血双雄》让香港电影叱咤海外。其中周润发和李修贤在教堂对决的那场戏让无数人看的热血沸腾被誉为经典。而其另一部美式双雄的影片《变脸》更将“吴氏暴力美学”演绎地出神入化,影片又将教堂对决作为整个电影最高潮的部分。《企鹅战争》的对战地图教堂同样如此,神圣安静的教堂外却上演着紧张激烈的枪战大戏。神圣与血腥交织给玩家必将给玩家带来一种异类的游戏体验。

宁静教堂
宁静教堂
宁静教堂
宁静教堂
激烈对战
激烈对战
激烈对战
激烈对战

  德军总部前再次领略二战的残酷

  二战,人类历史上最为惨烈的世界大战。如今我们只能从一些老电影和教科书上才能体会到战争给人类带来的惨痛教训。无论是《诺曼底登陆》还是《最长的一天》,当联军攻陷德军总部的那刻,男儿心中恨不能亲历那终结战斗的伟大瞬间。《企鹅战争》的二战地图就将这最后的一场战斗重新刻画,四处林立的碉堡、破旧的汽车、真实的掩体,玩家化身两大阵营见证最后胜利的到来。

化身角斗士角斗场上演王者争霸
化身角斗士角斗场上演王者争霸
化身角斗士角斗场上演王者争霸
化身角斗士角斗场上演王者争霸

 

  在古罗马角斗场,人与人、人与猛兽之间的战斗不再是贵族们享乐的节目。这是一场最强勇士的血腥考验,也是男人们验证自己勇气和实力的最佳舞台。《企鹅战争》的角斗场地图原景重现了古罗马时期角斗场的恢宏,而与之不同的是这里将是玩家决战的最佳场所。在这里你可以使用武器、使用拳头、使用各种能发挥的动作技能,这里没有规则,有的只是面对强敌所能展现的技巧与力量。角斗场的惊心动魄每天都在上演,谁又能在此称霸全场?

角斗场
角斗场
角斗场
角斗场

  《企鹅战争》架空穿越的游戏形式能在最大程度上将古往今来的各色英雄和经典场景重新塑造。除了上述的经典,《企鹅战争》中值得玩家追忆的还有很多。火车站的生离死别、十字路口的追逐喋血,一幕幕经典都在等待着玩家前来体验。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焚天OL》迷你超短裙萌妹子诱惑来袭请hold住 下一篇:PK金庸魅力男主《逍遥江湖》侠士有貌更有德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