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穿越大乱斗游戏蜗牛《企鹅战争》闹元宵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玩家在经历了结束春节假期后的七天上班日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企鹅战争》值此佳节,给玩家拜一个晚年,祝广大玩家们阖家幸福,工作顺利,愈战愈勇!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是游戏蜗牛首款自主创新研发的动作射击网游,在游戏类型、战斗方式、人物场景设定方面相较市面上其他射击游戏都有很大程度的改良与创新。游戏画面华丽而不流俗,战斗方式豪迈且不拖沓,主打穿越乱斗的同时更打上了游戏蜗牛特有的烙印。玩家可在《企鹅战争》中看到游戏蜗牛其他大作如《航海世纪》、《九阴真经》的影子,如在游戏中可看到《九阴真经》里的场景,玩家甚至可以使用《航海世纪》里的人物进行战斗。真正体现了游戏蜗牛的原创精神,也唤醒了玩家们的美好回忆。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中人设夸张恶搞,只要看上一眼即可在最新、最潮的动漫影视中找到其原型。一个个超级英雄都象征的强大、一往无前的精神,而《企鹅战争》便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让这些英雄展开一场跨越时空的乱斗,其数量和精彩程度都远超“复仇者联盟”。就让我们提前来欣赏下这些超级英雄看看其中有多少熟悉的身影。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三精制造 《坠星大陆》蓝屏的健康的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千钧击杀 WOW雷神岛长胜无门槛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