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礼包火热发放 《格斗灌篮王》明日开测

  真热血对战新页游《格斗灌篮王》明日15:00震撼开测,免激活!不删档!与萌妹纸激情肉搏,与汉纸们火拼球技,畅爽萌系横版实时对战,使出必杀连招酷炫全场!此外,为答谢玩家老爷们的鼎力支持,新手大礼包现火热发放中,助你登顶篮坛,称霸球场!

  点击领取《格斗灌篮王》新手大礼包>>>(http://df.xoyo.com/zt/2013/03/07/zt/actcode/index.html#getpack)

  【豪华礼包等你拿 助你玩转《格斗灌篮王》】

  马上领取《格斗灌篮王》新手豪华礼包,官网以及各大媒体正火热放送,各位玩家领取礼包后,可登陆官网礼包专题页面内进行激活,待正式开服后即可在游戏中查收礼包,14日为你开启真热血格斗的篮球竞技之旅!

《格斗灌篮王》新手礼包火热放送
《格斗灌篮王》新手礼包火热放送

  【开服信息】

  开服时间:

  3月14日15:00

  服务器名称:

  双线一服

各种萌妹纸明日等你约会!
各种萌妹纸明日等你约会!
英俊帅哥明日与你火拼!
英俊帅哥明日与你火拼!

  【免激活!不删档! 球场热血争霸一触即发】

  《格斗灌篮王》不删档测试明日正式开启,各位不用再为激活码而烦恼,此次测试不删档!免激活!还等什么?明日立即锁定《格斗灌篮王》,抢先体验无规则束缚的体育竞技,畅享三层篮筐的痛快灌篮,自由热血格斗将贯穿比赛全场,投篮?战斗?还是零秒绝杀?答案明日为你揭晓!

热血灌篮人人皆可!
热血灌篮人人皆可!

  【流畅操作爽快打击 二次元美少女萌翻天!】

  这里的妹纸都非常的棒!汉纸都非常的壮!《格斗灌篮王》采用Q版萌系卡通造型,包罗萝莉、大小姐、软妹纸等多种类型少女,猫耳朵、蕾丝边、制服系等激萌元素通通为你呈现,此外,角色动作流畅精细,让你在球赛中畅爽极强的打击感与操作感!“妹纸,我要来抓你的Ball了!”

萌妹纸,我们明日来相会!
萌妹纸,我们明日来相会!

  真热血对战新页游《格斗灌篮王》明日正式开测,免激活!不删档!新手豪华礼包火热放送,打造属于你的梦幻战队,与萌妹纸共赴篮坛大师之路,轻松搞笑绝不乏味!更多精彩内容为你鼎力呈上,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格斗灌篮王》官方网站:http://df.xoyo.com

  《格斗灌篮王》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xsjdf

  《格斗灌篮王》官方玩家群:112941174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行侠仗义夺银券宝箱 新剑网2赏金活动详解 下一篇:福利特权无处不在 《天道》新服活动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