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3月15日横版内测更新内容前瞻

  明日正午12点,年度重磅3D横版新游《蜀山剑侠传》正式内测!游戏以远超同类产品的极限高分辨率,打破传统的新颖仙侠题材,引行业内外瞩目,有望塑造正统国人格斗品牌,树立横版格斗网游全新标杆!《蜀山剑侠传》内测开启在即,游戏精彩内容抢先分享!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豪华礼包 蜀山剑侠传赢周边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全面展示“四维格斗”领先理念

  《蜀山剑侠传》首推“有维度、有力度、有气度、有深度”的“四维格斗”全新理念,打破横版格斗网游领域多项技术指标!

《蜀山剑侠传》超高精画面表现1
《蜀山剑侠传》超高精画面表现1

  “2880*1800”超高分辨率无闪烁画面、全3D立体化场景人物设计、物理碰撞引擎模拟超逼真打击质感、四年潜心研发版本五度进化、取材原著远景重现仙侠江湖真实原貌,《蜀山剑侠传》迎难而上超脱传统,值得世人称道!

《蜀山剑侠传》超高精画面表现
《蜀山剑侠传》超高精画面表现

  三类二十四项活动打造多元社交

  为弥补横版格斗网游“非冲级即PK”单调玩法缺憾,《蜀山剑侠传》研发团队为游戏设计多达二十四项精彩活动。

《蜀山剑侠传》游戏内精彩活动1
《蜀山剑侠传》游戏内精彩活动1

  活动共分为“经验获取”、“道具收集”和“PK对战”三大类,奖励颇为丰厚!玩家在常规练级之余,可通过参与活动收获更多惊喜,更无形中增进了玩家间的沟通互动,让玩家获得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蜀山剑侠传》游戏内精彩活动2
《蜀山剑侠传》游戏内精彩活动2

  全职业平衡性调整确保公平格斗

  《蜀山剑侠传》内测版本,拥有特性鲜明的五大门派共计十个专职职业,可供玩家根据兴趣爱好及自身特点进行选择。

《蜀山剑侠传》江湖争霸劲爆PK
《蜀山剑侠传》江湖争霸劲爆PK

  内测前夕,研发团队就游戏不同职业门派,在刷图及PK两大核心玩法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数值平衡性调整,确保玩家愉悦享受仙侠江湖世界“公平格斗”乐趣!

《蜀山剑侠传》多职业PK大乱斗
《蜀山剑侠传》多职业PK大乱斗

  3月15日《蜀山剑侠传》内测开启,新手卡及最新版本客户端已经放出,更多精彩内容恭候各位玩家亲身体验!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全职业合集壁纸
《蜀山剑侠传》全职业合集壁纸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麻辣江湖今日14时新服开启 浪漫大礼赠玩家 下一篇:《神武》全民跨服玩法多 妹子经验双丰收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