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今日14时新服开启 浪漫大礼赠玩家

  爱情的花季,处处都是触摸得到的幸福。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让我们延续仿佛仍近在眼前的浪漫吧。为了配合这份浪漫,《麻辣江湖》更将在今日14时开启甜蜜新服,惊喜玩法全面上线让各位萌侠尽享情缘!花香玫瑰让爱情的芬芳遍布大街小巷,浓郁的巧克力让你们的爱情传遍江湖,麻江2013年全新浪漫玩法,尽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降临时刻!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开服时间】

  3月14日14时

  【开服名称】

  麻辣情缘

女神和你一起过白色情人节
女神和你一起过白色情人节

  【绝美时装 妆点浪漫情人节】

  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想必各位麻油都想要穿上最靓丽的时装与心爱的TA来一场浪漫约会,那么不妨来试试最新推出的情人节套装吧!象征浪漫的玫瑰花妆点在胸口,像是萌妹们浪漫的心;粉色的褶边与蕾丝相结合,圆你一个公主梦;更有挂满了甜美蝴蝶结的白色翅膀带你飞向心爱的TA,绝美面饰遮起你的容颜增添神秘诱惑。白色情人节的美丽时装等你一起度过浪漫的一天!

超华丽的情人节时装
超华丽的情人节时装
粉色是不是很甜美
粉色是不是很甜美
真正的白马王子!
真正的白马王子!

  当然各位还能化身中华美食家,为心爱的TA亲手做一份巧克力大餐!帅气十足的西式厨师装搭配令人心动的领带,一个居家好萌侠就这么诞生了;而妹纸们则是让人怦然心动的可爱女仆装哟!

服装看着就很美味呢
服装看着就很美味呢
能抵抗女仆装的诱惑么
能抵抗女仆装的诱惑么

上一篇:万人救襄阳《神雕侠侣》服务器任务颠覆回合制三观 下一篇:《蜀山剑侠传》3月15日横版内测更新内容前瞻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