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艺春秋尊重玩家呼声 票选《KNIGHT》国服名称

  韩国3D奇幻网游《KNIGHT》被引进大陆地区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广泛关注,《KNIGHT》国服代理商游艺春秋表示将积极收集玩家建议,高度重视玩家们的需求。为了回报玩家的热情,游艺春秋宣布,将《KNIGHT》国服命名权交给广大玩家,即日起全国票选《KNIGHT》国服名称。

《KNIGHT》游戏截图
《KNIGHT》游戏截图

  游艺春秋表示,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为心爱的游戏命名,将于即日起在《KNIGHT》国服官方微博进行,玩家只需参与投票,选出你心目中《KNIGHT》国服的正式中文名称,即有机会被邀请参与2013年内《KNIGHT》国服首次测试。

《KNIGHT》游戏截图
《KNIGHT》游戏截图

  《KNIGHT》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该游戏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KNIGHT》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KNIGHT》国服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KNIGHT》游戏截图
《KNIGHT》游戏截图

  关于游艺春秋:

  游艺春秋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以“为全球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娱乐生活”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全球的玩家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游戏服务。游艺春秋目前涵盖了大型端游、Webgame、移动互联网等多种类型网络游戏产品线的研发及运营。目前游艺春秋已经成功推出了《新破天一剑》、《新惊天动地》等多款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大型网络游戏产品,并即将推出同名小说改编网游《神墓》、移动网游《第一偶像》、《弾弾三国》等多款产品。

  (插入活动地址:http://t.qq.com/p/t/201198123403720)

[编辑:莫秋]
上一篇:动漫派第一弹!《晴空物语》推出真人版魔法少女 下一篇:终极福利!《时空裂痕》地狱破晓副本FD送美国实习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