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第一偶像》亮相“移动游戏年会” 处女秀首曝

  “2013全球移动游戏年会”今日在北京正式召开。游艺春秋携全球首款音乐舞蹈类移动网游《第一偶像》于此次年会首次震撼亮相。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本次2013年全球移动游戏年会由上方网举办,不仅为众多高层领袖和行业精英提供百家争鸣的平台,更是众多全新游戏产品的首秀舞台。《第一偶像》作为全球首款音乐舞蹈类移动网游,由游艺春秋斥巨资聘请各领域顶级团队,在大陆、台湾、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地区联合研发制作。其“点”“划”“转”等特色核心玩法集端游《劲舞团》、《QQ炫舞》以及单机经典《OSU!》的精华于一体。在此次首秀中,《第一偶像》充分展露了其国际化的大作气质,91无线、当乐、腾讯开放平台等国内外知名渠道商都对游戏品质做出一致肯定:游戏在视听体验、游戏操作等细节都有跳脱传统的专属定制体验,将音乐舞蹈与移动平台特色结合得巧妙流畅,可玩性极高。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作为音乐舞蹈类移动网游的开山之作,《第一偶像》有着鲜明的国际化特点:MV级视觉效果由加拿大知名团队倾力制作,全程为移动平台量身定制,在ipad4等高性能移动设备上完美呈现;个性化UI由日本顶级公司独家制作,简约流畅设计,点指之间每个细节都成为一种享受;游戏人设采用标准舞蹈身材比例,舞蹈动作全程采用Motion动作捕捉,超逼真表现力媲美真人舞者;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除《第一偶像》的完美视觉表现力外,游戏中还收录日、韩、大陆、台湾等全球范围主流歌曲,囊括动漫、影视等多重流行领域;《第一偶像》的触控体验更是众多独玩法的点睛之笔,跳脱传统音乐游戏掉落式的固有模式。玩家要用整个屏幕配合、互动,采用“点”“划”“转”等特色操作方式,完成音乐演奏和角色的舞蹈的同步表演。全屏互动,多种操作方式将音乐的节奏感与触控的按键结合得简单有趣又极富挑战性。此外,首期即将开放的三大游戏模式加道具玩法,以及“无缝连接”“零距离”等专为移动平台优化设计的前沿技术全面运用,不仅丰富游戏乐趣,强化社交互动,更为玩家献上一场随身而行的炫酷派对。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第一偶像》游戏截图

  《第一偶像》更多精彩值得期待,详情请至4号展台了解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iyiouxiang

  http://t.qq.com/diyiouxia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三重惊喜 《梁山豪杰》创世测试豪礼不断 下一篇:贺岁激战上演《逍遥江湖》新年盛宴抢鲜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