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研发天龙主题新作?代号“天龙Returns”

  昨日,游戏圈内名博“老刀99”发布微博消息称,畅游正在开发一款全新游戏,游戏名(或研发代号)疑似为《天龙Returns》,并附有一张畅游内部产品演示照片,投影上清晰地展示了该新品的LOGO。

  《天龙八部》是当前国产武侠网游中最具影响力的产品。根据畅游公布的数据,目前该游戏全球注册用户数量已过亿。截至本文发布前,这条微博已在《天龙八部》官方论坛、百度贴吧和各大天龙玩家公会群中引发了激烈讨论,而《天龙八部》官方尚未发表任何意见。有媒体记者已在第一时间与《天龙八部》运营总监Adams取得联系,但也并未得到关于这一新产品的任何答复。

  《天龙Returns》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老刀99”微博爆料
“老刀99”微博爆料

  【是《新天龙八部》?】

  “Returns”这个单词本身,便蕴含着“重生”与“回归”两层含义,而采用“天龙”这一黄金品牌和“Returns”的英文组合,很有可能是一款产品在研发阶段的开发代号,“Returns”更表明了这一产品与此前天龙的任何资料片都有本质的区别。

  “今年《天龙八部》将推出大型的年度新资料片,叫做《新天龙八部》。”这是此前畅游CEO王滔在2012年Q4的财报解读中说过的话。

  去年10月发布会上的画面曝光、近3个月内的多次隐秘测试……越来越多的事实,都使《新天龙八部》成为2013年畅游核心产品线中最受关注的谜团。“天龙Returns”曝光后,大多数玩家都倾向于相信,它就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新天龙八部》。

畅游CEO王滔透露《新天龙八部》计划
畅游CEO王滔透露《新天龙八部》计划

  【是新资料片?】

  尽管《天龙八部》在2011年就打出了“后武侠”的概念,但不少玩家依然认为当前游戏内的部分玩法已经远远超出了武侠题材的范畴,而越来越接近仙侠与玄幻。“好怀念07年的天龙那股纯正的武侠味道。”老玩家纷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每年春季推出一部大型资料片是《天龙八部》的惯常做法,但2013年的首部资料片迄今为止尚未露出任何端倪。打着“重生”与“回归”旗号的《天龙Returns》,很可能意味着传统武侠元素全面回归的一款大型资料片。

论坛玩家热议
论坛玩家热议

  【是跨平台新作?】

  近年来,盛大、网易、畅游、巨人等网游巨头都开始了向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等领域的进军。畅游总裁陈德文曾表示,已开辟两条独立业务线开发移动游戏,可能在2013或者2014年推出移动产品,同时畅游也拥有自己的页游平台与相应的开发实力。

  《天龙八部》作为国内网络游戏的龙头品牌,又是畅游的核心产品,有着极为庞大的用户基础与稳固的品牌优势。这款“天龙Returns”,很有可能就是畅游对“天龙八部”品牌在跨平台领域的进一步扩展。

  目前,玩家和众多游戏圈内微博关于“天龙Returns”的讨论仍在继续,相信畅游官方很快就会做出回应,记者将保持密切关注。

[编辑:夜雨]
上一篇:牛人大集合 《大话海贼》上演海贼达人秀 下一篇:“江山美人”跨服游 给你白色情人节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