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玩家画游戏拟人花 展现清纯世界!

  我们常常用花来形容、赞美女性,但您是否想过,如果把这个过程反过来会是个什么效果?近日,我们就从“拟人花”的系列漫画中找到了答案。小雏菊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身穿古朴长裙、手拿丝质蒲扇的清纯小姑娘;除此以外,牡丹、山茶花、郁金香、向日葵、牵牛花、蓝色妖姬等花种的拟人形态也都各有各的风采。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这也成为了送给广大女性的一件小贺礼。

  据网友反馈,这个系列漫画,是由一名北京市的普通女网友所作,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作品“小雏菊”,并受到网友们的认可之后,她又接连发布了其余的花种,并发布于百度《大话西游3》贴吧,引发网友的追捧。随后,很多网友收藏了她的拟人花并转载到其他热门论坛,引来了更多网友的称赞围观和热议。

《大话西游3》-小雏菊-潇湘
《大话西游3》-小雏菊-潇湘

  关于创作这组作品的初衷,她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到:“一直追随大话3,看到微电影《爱情!请你回归到最初的样子》里的钟恩琪饰演的小雏菊,就忍不住描绘下了我眼中大话3清纯女孩的样子。”该作品在微博中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同时也在百度大话3贴吧中得到了广大大话3玩家的赞扬,网友回复潇湘是《大话西游3》中最经典的女性角色,清纯高贵,作者画的很传神。

  仔细观看这些“拟人花”我们会发现,每一个角色,都对应着一种花,而每一种花,又对应着一款网络游戏,如此三层象征关系,不得不让人惊叹于作者的绝佳创意,情感、游戏艺术得到了一个很好的融合。而随着漫画的持续走红,这些鲜花,也吸引到了更多的“蜜蜂”前来。

  近期《大话西游3》发布的一系列创意海报、主角cos海报、爱情微电影都传达出游戏的社交性,引发网友传播婚恋现实性的“无奈体”、”渴望完美爱情的“花开体”,乃至网友自发创作的“拟人花”系列。看来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清纯女孩、纯真爱情依然很有市场。

  关于《大话西游3》

  火焰迷情,大圣齐天,《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震撼来袭!创新突破,颠覆传统,受封圣大典之礼,悟左辅右弼之道,新地图新剧情开辟火焰山激情取经路,更有牛魔王御用座驾“避水金睛兽”助阵大圣齐天路。

《大话西游3》-小雏菊-潇湘
《大话西游3》-小雏菊-潇湘
《DNF》-山茶花-女格斗
DNF》-山茶花-女格斗
上一篇:黑暗的恶魔使者 《焚天OL》游戏“隐士”篇 下一篇:《倩女幽魂2》四季昼夜系统亮相 巧用时间或可逆转战局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