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玩家团队操刀 天龙八部情感巨作首映

  不管是人生还是爱情,总逃不过悲欢离合四般滋味。白色情人节将至,《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开年情感巨作《情人节四部曲之悲欢离合》今日上映,用激荡人心的爱情故事,演绎江湖儿女间的恩怨情仇。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该剧由玩家电影团队“移花宫游戏电影动画”倾力打造,分为《悲》、《欢》、《离》、《合》四部,以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玩家间浪漫的爱情往事。四部曲不仅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情感刻画更是细致入微,表现手法匠心独具,堪称游戏界玩家视频之最。

  【悲欢离合 演绎浪漫爱情之旅】

  爱情路上最大的“悲”,莫过于误会一个爱你至深之人。相信不少玩家,也遇到过和《悲字篇》中男女主角一样的误会,有过争吵,有过彷徨,甚至想要放弃。但当误会终被解开之时,我们才发现,惟有至诚之爱,才能经得起无数次生死与共,才可以在悲痛中愈发的历久弥新。

  虽会经历“悲”,但爱情带给我们更多的则是“欢”。也许你的爱人不是万人敬仰的大神,也许你们只是像剧中的男女一样,平淡的生活中偶尔有点甜蜜,有点羞涩,有点窘迫,也有点窃喜。但是一场恋爱的滋味不正是如此么?相信只要你细心寻找,就会在身边发现许多让你欲罢不能的欢乐。

  “没有人可以保证爱情的期限,所以在真爱降临时,就勇敢的爱吧。”《离字篇》中,女主角对爱情的执着,男主角为爱情的付出都让我们为之动容。相信诸位大侠在闯荡江湖时,也会遇到不少的伤悲离别,与其举棋不定,用伤害来逃避现实,何不像剧中的主人公一样放手去爱呢?

天龙八部游戏截图
天龙八部游戏截图
天龙八部游戏截图
天龙八部游戏截图

  看完了《悲》、《欢》、《离》三部剧,相信大家也很期待,本次情感大戏的压轴之作《合字篇》该是如何的荡气回肠。据“移花宫游戏电影动画”团队透露,《合字篇》改编自一段真实的故事,而这个故事即将于白色情人节当天与广大玩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上一篇:《东方故事》一封来自90级BOSS的演讲稿 下一篇:用心做好游戏《迪士尼欢笑问答》回归经典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