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3.22不删档 截图首次曝光!

  战棋网游《希望之翼》将于3月22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提及战棋游戏,我们知道它更多的是以单机形式存在,这一次它以网游的身份出现,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先看看《希望之翼》首次曝光的截图吧!

  希望之翼专题 希望之翼官网

希望之翼宣传图
希望之翼宣传图

  丰富的职业技能系统

  《希望之翼》共有21个职业可以自由转换的职业,768种可以相互搭配的技能。你可以操控多个角色进行战斗,搭配各种职业和技能,衍生出无数的战斗组合,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职业技能
职业技能

  经典的走格子战斗

  战棋游戏对于地形和行动步数的研究尤为重要,若能走出关键的一步,比如掌控制高点、抢下重要的路口、截断对方的支援等,就像扼住了敌人的咽喉。用策略一步步逆转战斗,是战棋玩家最乐意做的事。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跌宕起伏的冒险剧情

  《希望之翼》的主线剧情贯穿于不同时空,副本任务、场景任务、阶段任务等多线发展,整个剧情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足以媲美单机游戏体验!

冒险剧情
冒险剧情

  斗智斗勇的策略对战

  游戏中,玩家交互的部分主要表现在公会对抗、竞技场、英雄争霸赛、野外PK等多种PVP对战形式。你可以轻松实现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与别的玩家进行斗智斗勇战棋对决,感受其中每一招每一式所带来的快乐。

激烈对战
激烈对战
  组团战斗
组团战斗

  游戏精心设计了数十个冒险副本,上千张战斗地图,更有丰富精彩的活动和剧情任务,让你尽情体验“步步惊心”的战棋魅力!3月22日,《希望之翼》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期待你的到来!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东方故事》今日开新服 金箍棒守卫玩家权益 下一篇:武侠名人网游 《天龙群侠OL》二测今日开启

希望之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