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名人网游 《天龙群侠OL》二测今日开启

  由深圳莲蓬4年深度开发的新一代武侠风回合网游《天龙群侠OL》将于今日(3月15日)开启二次封测,各种好礼疯狂送,官方盛情相邀新老玩家驻足天龙江湖,体验新一代武侠回合制网游带来的无穷乐趣。

  天龙群侠OL专题 天龙群侠OL发号 天龙群侠OL下载

盛世武侠火爆再启
盛世武侠火爆再启

  回合制游戏的题材一向以可爱Q版的魔幻风格为主,纯正的武侠题材并不多见。《天龙群侠OL》以金庸知名小说作为游戏蓝本,深度还原了原著精髓,并且将“珍珑棋局”、“华山论剑”、“无量山奇遇”等经典桥段合理的融入游戏之中。除此之外,游戏独创的名人系统将原著近百位知名人物真实呈现到游戏中,他们不仅可以与玩家谈论时事、游山玩水甚至还能跟随玩家一同共战江湖,大大增强了玩家的乐趣,同时也成为了武侠游戏迷们的福音。

  五大游戏特色打造新一代回合体验

  武侠名人大收集

  《天龙群侠OL》提供近百位名人侠客交互,每个名人都有独一无二的性格特点与武功绝学。与乔峰切磋武艺、与虚竹破珍珑局、与段誉密洞探险皆成为可能。

百余群侠齐聚天龙
百余群侠齐聚天龙

  单机式深度交互

  天龙群侠精心制作了游戏中的主线、支线任务。任务运用了大量的过场剧情,给玩家生动的讲述天龙八部的故事。不仅如此,剧情中还有各种隐藏要素,满足玩家的探索欲望带给玩家犹如仙剑一般的单机式的丰富体验。

仙剑式单机体验
仙剑式单机体验

  独创清新武侠风

  天龙群侠的美术制作和其他回合制游戏不同,所有元素都采用手绘方式制作。整个游戏呈现出一种动画式的美术风格,画面干净而素雅。喜欢小清新的你,是不是对这样的美术风格特别喜欢呢?

清新武侠画风 护目养眼
清新武侠画风 护目养眼

  LOL策略武学套路

  《天龙群侠OL》共含八大门派,二十四个套路,可以随意切换,给你最丰富的策略选择。极具策略的武功套路让你每天打架不重样。

策略战斗玩法无限
策略战斗玩法无限

  元宝疯狂送 畅玩乐翻天

  为了迎接各位侠士的到来,天龙群侠官方联合YY、叶子猪、网易与新浪等多家媒体为玩家备上多种礼包,内含大量的游戏元宝、游戏辅助道具,助您的游戏体验更加畅快。即日起登陆《天龙群侠OL》腾讯与新浪官方微博,参与微博转发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神秘大礼。

  《天龙群侠OL》盛情相邀,感恩回馈,二测即将拉开大幕,多重好礼疯狂送。《天龙群侠OL》,创新的名人交互玩法,丰富多彩的剧情故事,绚丽多彩的技能,静候诸位大侠的到来。

  官网地址:http://www.tlqxol.yzz.cn/

  礼包领取:http://www.tlqxol.yzz.cn/xinwen/hzmt.html

  微博活动:http://www.tlqxol.yzz.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5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希望之翼》3.22不删档 截图首次曝光! 下一篇:萌妹纸驾驭爱情鸟 《圣道传奇》七大活动同步开启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