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佳人总有你的菜 《天下3》校花新服众女神

  这里已经有超过3万位玩家预约入驻,亦有超过100名的高校校花领衔扬帆,其中更有十位被评为“大荒女神”的靓丽佳人——这就是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即将开启的校花特权新服“出水芙蓉”!现在预约入驻特权新服的玩家,不但可以坐享四大特权赢取数码大礼,还可以携手女神驰骋大荒:在这十位倾国倾城的女神中,总有一位会是你的心中挚爱!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大荒十女神争奇斗艳
大荒十女神争奇斗艳

  环肥燕瘦,应有尽有

  无论你是死宅萝莉控,还是弱受御姐控,在这十位大荒女神中,你总能找到自己最心仪的那位。即便你的口味刁钻,不将女神放在眼里,那么还有候补的百位校花级美女、以及数万名上传过真相的MM等待你的遴选——这样的阵仗,恐怕就算是古代帝王的选妃,也不过如此了吧!

“出水芙蓉”预约玩家:首都师范大学校花小木
“出水芙蓉”预约玩家:首都师范大学校花小木
“出水芙蓉”预约玩家:北京物资学院校花刘洋
“出水芙蓉”预约玩家:北京物资学院校花刘洋
“出水芙蓉”预约玩家:中国石油大学校花张琳琳
“出水芙蓉”预约玩家:中国石油大学校花张琳琳

  校花入驻,特权独享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以“出水芙蓉”为名的《天下3》特权新服,是由主创团队为所有MM量身打造的一座全新大服:在此服务器中,成功预约的校花们将惬意畅享ID抢注、礼包专享、登录VIP通道等三大特权;而自曝真相的校花,更能够参与平板电脑的惊喜抽奖!

入驻新服,坐享四大特权
入驻新服,坐享四大特权

  战斗豪快,激情四射

  入驻校花特权新服,不仅能与诸位校花MM终日相伴,更能够体验《天下3》丰富多样的战斗玩法:喜欢一骑当千的豪快,就请打开“魃之城”的大门;喜欢与战友亲密合作,那么“巴蜀演兵场”已在等待你的召唤;如果想探险寻宝,那就去藏金阁里找到大盗燕南天,他的宝物将令你欣喜万分!

化身作战,力保对抗平衡
化身作战,力保对抗平衡
“魃之城”内的激情战斗
“魃之城”内的激情战斗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天下3》特权新服即将开启,校花校草伴你激情预约:http://tx3.163.com/yyxf/

  立即登录《天下3》,尊享1888元至尊新手礼包:http://tx3.163.com/id/ 

  《天下3》青春闹学记全线火爆:http://tx3.163.com/study/

  关注《天下3》官方微信,通过公众账号搜索“天下3”,选择加V账号添加关注。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武》玩家幸福生活:有车有房爱在眼前 下一篇:《精灵Q传》揭秘那些加成属性的秘密来源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