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师妹暧昧的整蛊计 《天下3》开学攻略

  自碧翎书院开启春季招生以来,无数情窦初开的小师妹们纷纷走进学堂,撩得各位单身师兄心痒难耐。为了给广大单身玩家创造接近师妹的机会,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还特别打造了一系列丰富趣味的开学活动——只要各位师兄懂得把握机会,通过活动走进师妹们的心灵世界,那一个个的可爱妹子还不是手到擒来?!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天下3新手至尊礼包

  立即登录《天下3》,尊享1888元至尊新手礼包:http://tx3.163.com/id/

  《天下3》青春闹学记全线火爆:http://tx3.163.com/study/

  预约校花校草新服,领4大特权:http://tx3.163.com/yyxf/

《天下3》六大开学活动,助阵暧昧攻势
《天下3》六大开学活动,助阵暧昧攻势

  考天文算术,秀文采风流

  众所周知,女生对于天文、地理、算术等课程向来没多少好感,只是苦于书院的考试不得不去背题库。所以各位师兄在帮助师妹记忆的时候,切忌一味地死记硬背,须将题库知识与师妹的兴趣爱好结合,并呈现以生动的表现形式,方能博得佳人欢心:如答案是“织女星”,就可以引述牛郎织女的故事,烘托出美好的爱情寓意;如答案是生冷的“20”,那也可以表述为“你我双手交叠的手指之和”,师妹自然含羞莞尔。似这般细致入微的暧昧攻势,一可帮助师妹记忆题库通过考试,二可借机拉近彼此的距离,何乐而不为!

文采风流的师兄,总是容易博得师妹们的青睐
文采风流的师兄,总是容易博得师妹们的青睐
学富五车,气度不凡
学富五车,气度不凡

  寻名人逸士,游山川湖海

  方向感极差,是女生们的又一大通病,但这也不能阻止苏学士将游学四海列为必修课程。为师妹们引路寻人,自然也就成了诸位师兄责无旁贷的义务。只不过,找人容易偷心难,各位师兄若是想与师妹的关系更近一步,就还请多加留意沿途的美好风光。如若发现绝色之处,或与她交流赞叹、或与她驻足合影,一切暧昧行径都能令师妹心头窃喜。此理颇同旅行:你看多少女生明明不会认路,又怕吃苦,却偏偏喜欢到处旅行,为的也就是有人能放下一切,只陪着自己一起欣赏窗外风景!

枫红草绿,绝美至极
枫红草绿,绝美至极
水天相映的壮丽景致
水天相映的壮丽景致

  看映山花红,迎清风飞舞

  春日踏青,看映山花红,迎清风拂面,正是无数单身男女结伴游玩的曼妙时光。开明大度如苏学士,自不会教门下弟子虚度春光:在碧翎书院的鼎力支持下,“春游风筝赛”现已如期开赛——试想璀璨阳光下,你带着心爱的师妹踏青郊游,携手放飞寄托祝福与梦想的风筝……指尖轻抚、你侬我侬之际,师妹对你的好感指数还不得直线飙升至爆表!

象征青春与愿望的春游风筝赛
象征青春与愿望的春游风筝赛
漫山花红,艳阳高照
漫山花红,艳阳高照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关注《天下3》官方微信,通过公众账号搜索“天下3”,选择加V账号添加关注。

[编辑:夜雨]
上一篇:PK金庸魅力男主《逍遥江湖》侠士有貌更有德 下一篇:全面升级大揭密 《逍遥江湖》4月20日公测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