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机关人偶《无限世界》墨家地宫副本前瞻

  泱泱中华数千载,不乏奇人异士;诸子百家各有其法,墨家机关威震一方。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3月28日深度技术封测,消失已久的墨家机关人偶将再次惊现于世,通往墨门秘宫的机关已然开启的消息,霎时传遍江湖……于是,有人冒险去寻找地宫的下落。于是,便就有了这片墨家地宫副本前瞻。

墨门机关“朱雀”傀儡师概念手稿
墨门机关“朱雀”傀儡师概念手稿

  “天下皆白,唯我独黑。非攻墨门,兼爱平生。”诸子百家之中,墨家以机关术闻名。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各种傀儡人偶,各类机关利器,让天下人也折服,也让歹人惦记。最终,墨家钜子携门人迁至杭州城郊黑土村。

黑土村神秘机关房
黑土村神秘机关房

  尽管墨门隐居山野,但墨家藏有奇珍异宝与各种武学秘笈的消息仍不胫而走,江湖高手觊觎墨家藏宝,纷至沓来。墨家钜子不堪其扰,索性带着门人隐遁地底深洞,于是便有了墨家最为机密的“墨门秘宫”。

江湖传言的墨门秘宫入口
江湖传言的墨门秘宫入口

  “墨门秘宫”深处地下,其中机关密布,陷阱不穷。整个地宫多浮台而少平地,浮台之上皆布有各类机关陷阱和守护兽。守护兽多有傀儡师控制,或自设机关。它们行动灵活,威力巨大,凡人无法与之匹敌。更恐怖的是,洞内还有朱雀、玄武、白虎、青龙四大墨门傀儡师,想闯进去就十分不易,想活着出来,更是难上加难。

地宫内上下左右浮动的机关平台
地宫内上下左右浮动的机关平台

  当然,对玩家而言,有挑战才有激情,够神秘才有趣味,而这个墨家地宫副本,恰好能满足大家渴望冒险、喜欢寻宝、爱好挑战、追求极限的体验欲望。副本中没有普通的道路可以走,每一步都要精心筹划,搭乘空中上下左右浮动的机关平台进行来回移动。

女武侠大战墨家地宫“青龙”机关兽
武侠大战墨家地宫“青龙”机关兽

  看似一模一样的机关平台上,都隐藏着各种杀人于无形各种暗器机关,其中部分平台上还有强大的守护兽和傀儡师。踏错一步,也许便会丧生。上错一个平台,便有可能遭遇强敌而惨遭团灭。灵活自由的走位,精准无误的方向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强大的耐心缺一不可。喜欢惊险刺激,爱好二级跳跃和机关密室的玩家,“墨门秘宫”副本绝对能让你过足瘾。

遭遇机关兽幕后傀儡师
遭遇机关兽幕后傀儡师

  除了机关、神兽和傀儡师,墨家地宫中还藏着许多惊人的秘密。这其中,有关于墨家的机关术的,也有关乎整个天下的。稀世秘宝,奇门秘笈,惊天秘闻,都被藏匿在这不见天日的地宫之中,等待前去冒险的玩家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同时,那些惊世骇俗的极品装备也会在这个副本中悉数掉落。

带有墨字标记的机关傀儡
带有墨字标记的机关傀儡

  跨越时空,回到明朝,游历古城杭州,密探墨家地宫,与传说中的白虎、朱雀四大机关兽、傀儡师巅峰对决,亲身体验墨家机关术的不朽传奇与魅力——3月28日,《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即将开启,八大不同世界、不同时空的史诗级特色副本首度开放,精彩不容错过。

  想体验本次封测的玩家,请关注《无限世界》官网及各大媒体的激活码发放活动。不卖码,不哄抬码源,《无限世界》诚邀玩家前来品鉴。

  3月28日,《无限世界》与你不见不散。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撼动天下 《醉八仙》打造新派回合最强音 下一篇:西山居巨匠神通 网游界迪士尼《九天神话》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