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视觉逼真《无限世界》自主引擎不输大牌

  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3月28日将开启深度技术封测,通过昨日曝光的女机甲视频,一些细心的玩家由此发现了《无限世界》的惊喜与改变:造型更酷炫,技能更华丽,画面更细腻,效果更逼真,不断进步的引擎画面不输大牌。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最新女机甲游戏截图,管中窥豹,看无限时空自主研发的无限引擎打造出的创新网游《无限世界》。

二足人形女机甲概念设计图
二足人形女机甲概念设计图
游戏中的二足人形女机甲(游戏截图)
游戏中的二足人形女机甲(游戏截图)

  《无限世界》由北京无限时空研发运营,游戏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3D无限引擎。不熟悉《无限世界》多元世界观的玩家看过游戏截图之后,一定会误以为这是一款未来星际题材的科幻类网游。实际上,这仅是《无限世界》里多元世界中的一个。武侠、奇幻、末日、未来……每个世界、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特色,未来星际世界的女机甲也是如此。

女机甲变身前的形象(玩家可捏脸)
女机甲变身前的形象(玩家可捏脸)
女机甲变身二足人形(游戏截图)
机甲变身二足人形(游戏截图)

  随着引擎技术的不断升级,《无限世界》游戏画面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光影效果生动逼真,人物角色立体饱满,变身成二足人形的女机甲现身在飞碟内部,星际范儿十足。高效引擎之下的机甲,从头部到两翼再到双腿,光影反射与折射效果逼真、自然,金属质感明显,细节处理到位,整体画面精致。

女机甲侧身站立图(游戏截图)
女机甲侧身站立图(游戏截图)
女机甲向前俯冲瞬间截图(为看清动作特关闭特效)
女机甲向前俯冲瞬间截图(为看清动作特关闭特效)

  如果说《无限世界》中的男机甲是星际高富帅,那么这位女机甲那定是宇宙第一白富美无疑。巨大的两翼能随着女机甲的行动而灵活翻转,跳跃、冲刺或后退都能触发铁翼之下的六个动力装置,喷发出华丽夺目的视觉特效。

战备动作状态下的女机甲(游戏截图)
战备动作状态下的女机甲(游戏截图)

  随着3月28日《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的临近,这位来自未来星际世界、同时具备四种变型功能的宇宙女英雄,将为玩家带来更多超乎想象的精彩。二足人形、四足战车、科技球形态、酷炫跑车,每一种形态下都蕴藏着惊人的爆发力和鲜明的特性,创新的职业设计和超酷炫的游戏画面,另人期待。

未来星际世界酷炫女机甲(游戏截图)
未来星际世界酷炫女机甲(游戏截图)

  除机甲之外,《无限世界》还同时推出了隶属于东方武侠世界的武侠职业、西方奇幻世界的法师职业和末日辐射世界的特种兵职业。与众不同的世界,与众不同的职业,新颖有趣的玩法,总有一种精彩值得你去期待。

  3月28日,《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我们不见不散!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年轻就要张扬《三界西游》名人堂我有我个性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破晓出征 永恒之塔绝地求生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