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无限 《梦三国OL》阳春3月送好礼!

  走过寒冷的冬日,春天正慢慢的向我们走来。在这个日渐温暖的春天,《梦三国OL》特别为所有梦迷献上了超多礼物,不论是极品装备道具,还是内容赛事上的精彩纷呈,《梦三国OL》都用它独特的方式向所有梦迷表达了春的问候,带来了春的气息。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春季喜报,礼物越送越多

  说起礼物,没有比属性强悍的神器更加令人兴奋的啦!在这个三月,《梦三国OL》继续献上充值送好礼活动。新用户首次充值,不论额度大小,都有武器礼包赠送,打开之后会随机获得一把无限期蓝色或是紫色的武器,除此之外,首次充值用户更有VIP30天相送!VIP30天啊!亲~~~我们的产品经理已经暴怒了有木有!这还木有完哦!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各色精炼石、鲜花、士兵卡、三倍积分卡、三倍经验卡等日常必备道具统统属于你,还有死皇挑战令、吕布挑战令、炎帝挑战令等挑战令大派送,更可以获得至尊神器——刺枭弓和真*青龙偃月刀!这样大礼,你心动了没有?!

  整月福利,宝藏卡越掉越多

  有了极品武器和各种加速升级的神器道具,自然也要有点高掉率和活动副本撑撑场是不?别着急,《梦三国OL》再次满足你!这个3月,《梦三国OL》再次携整月福利袭击你早已春光灿烂的小小心灵,让你的惊喜加倍、加倍、再加倍!在 3月1日—3月31日期间,每周三、五、六50%掉率的加成和每周日20%掉率的加成,让您收获多多,神马死皇宝藏卡、群雄宝藏卡统统掉进你的口袋!而每周二、四的妖狐屠魔令、汉陵挑战令疯狂派送,更可以让你畅享剿灭妖狐、勇闯汉帝陵的超爽乐趣,更有可能获得梦三仅有的两件暗金装备——九尾狐仙和鬼帝*风神翼哦!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无双赛事,精彩越来越多

  精彩的无双杯已经在3月1日正式开赛,在这个3月里,无双杯的战火将燃遍《梦三国OL》的八个大区,共计要进行近400场比赛,数千名选手、上百支战队将在无双杯的舞台上奋勇厮杀。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之间的对决也越来越白热化,比赛也越来越精彩,同时,互动活动也越来越多,玩家们可以获得的奖品也越来越多哦!更令人惊喜的是,《梦三国OL》明星邀请赛也将在3月28日再次开启,世界冠军IG战队在时隔半年之后又将和广大玩家一起并肩作战,血战梦三!想要点灭世界冠军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3月28日的《梦三国OL》明星邀请赛哦!

《梦三国OL》截图
《梦三国OL》截图

  眼看着3月已经走过大半,还木有来《梦三国OL》享受各种好礼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了!时间可是跑的很快的哦!

[编辑:若爱]
上一篇:亮瞎你的眼睛!《桃园》龙腾虎跃装大曝光 下一篇:《龙之谷》天梯赛第三季 上演虎胆龙威动作片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