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大神《梦三国OL》无双杯全明星等你来战

  作为《梦三国OL》最具代表性的赛事之一,第一届“无双杯”曾经创造了无数经典,刷新了许多记录。时隔一年之后,《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现又在火热进行中,各路娱乐大神正齐聚一堂展开最激烈的比拼。你也想要加入这场旷世决战吗?你也想挑战这些无双杯大神吗?《梦三国OL》无双杯全明星阵容正等你来战!也许你就是比大神还强悍的存在!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载梦三国OL发号

  精彩的无双杯比赛让所有梦三玩家为之沸腾,为了让广大玩家们能有机会与无双杯大神们一决高下;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够感受到无双杯大神的魅力与操作,官方特别推出了无双杯每周最佳明星阵容与玩家之间的友谊赛。

  在上周的友谊赛中,明星队的“Ares、E神操作的马良神一样的表现,以及玩家队伍中的公孙瓒的风骚走位和犀利操作,让许多玩家印象深刻。而在今晚,《梦三国OL》无双杯第二周的友谊赛又将准时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希望战队的太子、混个奖励战队的430.God、希望战队的不玩了、友情岁月战队的该隐、变心战队的TiMe阿斗这5名选手分别凭借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被所有玩家票选为了无双杯第二周最佳光荣明星阵容。在今晚的比赛中,以上五名大神选手将和广大玩家进行面对面的对抗!不过,为了让为让比赛更富有趣味性,本周的比赛将不再是玩家与明星阵容两个队伍之间的比拼,而是路人玩家与明显阵容的随机分位混编,相信今晚的比赛一定会比上周的比赛更加精彩、更加有趣!

  比赛将在YY7010进行,比赛时间为无双杯赛事直播之后。活动开始后,票选出来的明星选手会在游戏房间等待大家,然后官方通知大家明星选手所在具体的区服房间,最先抢到位置的五名玩家就可以与大神们较量了!所以,想要参赛的玩家可要提前做好准备哦~~千万不要错过比赛时间!而且,路人玩家和明显阵容中表现最出色的两位玩家还会分别获得赛睿鼠标一个或是《梦三国OL》主题鼠标一个,绝对的高端限量版,想要奖品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比赛!

  挑战大神,《梦三国OL》无双杯去全明星阵容正等你来战!极品得赛睿电竞鼠标,万人膜拜的无上荣誉正等你来领取!还在等什么?今晚快来《梦三国OL》官方YY频道7010参加比赛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梦想世界》又有大动作?全体玩家一起搞建设 下一篇:少年飞起来《桃花源记》给你不一样的翅膀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