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传》六大秘境修元神 八部经脉炼体魄

  《九天传》是由国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历经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集完整客户端+微端+网页三端于一身的武侠修仙类3D游戏。在仙侠类游戏中,不仅装备能够提升玩家的战斗力,良好的体魄也同样能够大幅提升玩家的战斗水准。《九天传》全新打造的元神、经脉修炼系统绝对能让玩家体验到强大自身所带来的提升。

  当玩家达到11级时便可开启元神修炼,元神境界共分为轮海、道宫、四极、化神、无我、真仙六大秘境,每个境界的提升都能带给玩家不俗的战力提升。

  玩家等级达到60级时便可开启经脉修炼,共分为任脉、督脉、冲脉、带脉、阴跷脉、阳跷脉、阴维脉、阳维脉八条主线,可分别提升玄冰毒炎系攻击和抗性

  官方网站:http://9t.23game.yzz.cn

  开服时间:3月29日下午14点

  抢注账号http://9t.23game.yzz.cn/reg2.aspx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剑魔合一很强大《黑金》技能初探之魔剑士 下一篇:展示你的战斗美学《黑金》技能展示季开启

九天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