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全新PVE 带给你全新的体验

  欧美动态3D奇幻网游《时空裂痕》于日前开启了PVE服务器凯尔萨洛斯之后,又在3月29日为联通线路的玩家开启PVE新服巴洛特。对于《时空裂痕》国服玩家来说,这又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喜讯,因为《时空裂痕》这个游戏,如果把PVP元素淡化,转为全力PVE的话,游戏所带给玩家的将会是另外的,崭新的一种感受。当游戏达到30级以后,PVE的玩家和PVP的玩家相比,将会像是完全在不同的两个游戏中一样。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官网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特权新手卡

《时空裂痕》PVE服务器将在3月29日开启  
PVE服务器将在3月29日开启  
《时空裂痕》岩浆深处就是魔炉的藏匿处
岩浆深处就是魔炉的藏匿处

  突破阵营隔阂,携手保卫家园

  逆天者和神选者都是特拉纳大陆的原住民,因信仰的不同,构成了不同的联盟,彼此间的关系错综复杂。在PVP服务器中,两大阵营见面时必然兵戎相见,而在PVE服务器中,没有了傲慢与偏见的两大阵营的玩家们,将携手共进,共同组队、做任务,甚至是加入同一公会。野外的PVP将不复存在,当位面生物在特拉娜大陆上撕开裂痕,妄图侵略这片和平的土地时,神选者和逆天者将凝心聚力,共同对抗邪魔,守卫家园

《时空裂痕》中强大的裂痕生物
《时空裂痕》中强大的裂痕生物

  正如《时空裂痕》的片头动画中的故事一样,当神选者和逆天者们面对满世界出现的裂痕时,这种阵营间的仇视,是否应该继续下去,彼此的厮杀,有没有理由暂停下来。

上一篇:《古墓丽影9》电影将拍 女神劳拉演员成疑 下一篇:《水浒无双》今日新服“谁与争锋” 六大活动送豪礼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