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首战犯!《亮剑2》新服今日18:00复仇开启

  东京追杀,重演亮剑故事。斩首战犯,再现英雄豪情!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今日(3月29日)18:00双线新服【国之利刃】复仇上线,新版“X”计划全面启动,李云龙带你亮剑灭日寇!

  亮剑2专题 亮剑2下载 亮剑2官网 亮剑2礼包

  太君已死,一个日寇都不留!专为“真男人”量身打造的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今日(3月29日)18:00“X”计划—复仇行动全面开启,双线新服【国之利刃】震撼上线,李云龙带你踏上东京追杀之路,亲手斩下太君首级!“X”计划四大福利同步启动,登陆即送完美金装、ipadmini、30元话费,更有九大活动盛宴助你全副武装,亮剑灭日!

  X计划-复仇行动,斩首战犯

  新服开放时间:3月29日18:00

  首个双线新服:【国之利刃】

  加微信,30元话费真送

  点击查看亮剑2“X”计划三大福利活动详情>>>>

《亮剑2》李云龙领战“X”计划-复仇行动
李云龙领战“X”计划-复仇行动

  【全面启动“X”计划】斩首战犯 一个日寇都不留

  日寇民国时期火烧我中原大地,占我国土;如今侵我钓鱼岛主权;首相安倍晋三妄图推翻东京审判结果,将日本战犯奉为民族英雄,更是对参拜靖国神社推崇备至,欲将其纳为“传统”!全球华人愤怒了,中华儿女们愤怒了!《亮剑2》启动“X”计划—复仇行动,国仇家恨,3月29日带你跟日寇清算!

《亮剑2》东京追杀 一个日寇都不留
东京追杀 一个日寇都不留

  《亮剑2》实景还原日本靖国神社,全新火烧靖国神社玩法爆爽你的感官!千人部队战点燃PK的豪情,高拟真无双战骑系统让你爽快体验马背上的战斗。新系统-潜能系统助你激发亮剑属性,潜龙觉醒!“X”计划,追杀令,“斩首”玩法等,让优秀的中华儿女拿起手中的国之利刃,东京追杀,斩首战犯!

  “太君已死,一个日寇都不留!兄弟们,跟着我亮剑,冲锋!”李云龙热血呐喊,一骑当先!

《亮剑2》斩首战犯 亮剑冲锋
斩首战犯 亮剑冲锋

上一篇:《傲世OL》真情不变 今日新区无极归来爆炸开启 下一篇:豪歌一曲万里晴 《传奇续章》重磅新区今日火热开放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