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LOL连续29周称雄 天堂跃居前三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Csoft的老牌网游《天堂》升至三甲。

游戏截图
TOP10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突袭OL》依然凭借较为明显的市场优势位居前两位,排行榜第三位则发生变化,NCsoft拥有10年以上历史的《天堂》升至第三,而此前稳居第三位的《上古世纪》则跌至第五,《FIFA OL3》通过不断的稳定运营攀升至榜单的第四,《剑灵》则下滑到第六位。NHN的大作《TERA》在免费运营后冲入前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20位方面,《跑跑卡丁车》上升至13位,摆脱了最近一直下降的尴尬局面。而《冒险岛》则由于春季学期的即将开启出现了不断下滑的疲态。除此之外,《天堂2》、《魔兽世界》和《CS OL》均有小幅度上升。《FIFA OL2》则继续即将,本周仅位居17位,游戏也将于下月正式停运。

  21-30位方面,《魔狱军团》凭借全新英雄的更新上升2位,《Lost Saga》也有3位的上涨,创造了游戏的新高。除此之外,《热血江湖2》上升至29位,已经稳居排行榜前三十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1-40位方面,此前大热的《洛奇英雄传》本周下滑6位,位居榜单第31名。《艾尔之光》则凭借全新人物的更新上升3位。除此之外,《洛奇》、《惊天动地》等老牌游戏均有上涨。

  40位之后的排名中,《DK OL》以上涨12位的成绩成为本周进步最快的网游,另外,《Z奇兵》也凭借11位的上升重返榜单TOP 100;本周下滑最快的网游为《英雄年代30》,下降23位,《Cabal 2》则因为版本更新后诸多BUG问题,下降11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刺客信条3获美国编剧协会大奖 战胜光环4等 下一篇:GREE宣布将与雅虎日本成立社交游戏公司GxYz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