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特效《传奇国际版》全新神龙技能实战秘籍!

  问天下绝技千千万,哪一招最震慑敌人心脾,让其肝胆俱裂灰飞烟灭?!《传奇国际版》全新五职业“神龙技能”完美降临!你准备好在每个细节感受感官震撼了吗?!

  《传奇国际版》全新神龙技能耀世而生,神龙技能分为5大招式:神圣冲击、螺旋闪电、荆棘光环、急速冷却、万箭齐发!每一招都特点鲜明,拥有异常华丽的特效让人眼前一亮,其次威力巨大、范围广,无论是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还是对友方目标的保护,都堪称史无前例!将每个职业的魅力都发挥到淋漓尽致,变幻无穷,技能之妙天下无双!

  注:神龙技能是一个单独的技能体系,与47级技能体系分属2个技能体系。

传奇国际版截图
传奇国际版截图

  【战士神圣冲击技能 “冲车”般的群体冲撞威力】

传奇国际版
传奇国际版战士

  该技能为群体攻击效果。释放“神圣冲击”,将对前方3格敌人造成巨大伤害,除了对直接攻击的对手造成伤害外,还能冲撞飞起前方3格等级小于自身的敌人,威力惊人!同时,战士在释放技能的同时也将向前冲撞推进,最多达3格!

  战士在释放“神圣冲击”技能时,自身血量也将有可观的恢复! (技能等级越高,血量恢复越多)

  学习此技能后的战士,犹如一辆人肉“冲车”,横冲直撞,所向披靡!

  ◆技能名称:神圣冲击

  ◆技能使用职业:战士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技能等级:0-6级

  实战秘籍:

  1、该技能对友军不产生伤害。

  2、本技能等级越高,战士在圣神冲击时,血量恢复越多。

  3、当友军与敌人堆叠处于同一格中,战士将无法冲撞成功。

  4、当前一格的敌人等级大于等于战士时,后一格的敌人也无法进行冲撞。

  5、当战士顺利冲撞完前方3格的敌人后,自身也将冲撞前进3格。

  6、 随着技能等级的增长,对对手产生的伤害将越惊人!当玩家该技能学习到6级时,冲撞力额外提升!

  7、 70级玩家(魂玉30级)且顶级称号的玩家, 练到6级神圣冲击可以冲撞开任何敌对玩家。

  【法师螺旋闪电技能 闪电球定时爆炸威力显赫】

传奇国际版法师
传奇国际版法师

  释放本技能时,法师将召唤能量巨大的闪电,对3*3范围内的目标产生强力的伤害!

  除此之外,释放技能的同时,也将在3*3范围的中心点埋放一个具有螺旋闪电效果的定时炸弹,该闪电球5秒后会自动爆炸,并对3*3范围之内的敌人都造成威力显赫的伤害,硝烟四起灰飞烟灭!

  ◆技能名称:螺旋闪电

  ◆技能使用职业:法师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技能消耗:消耗一定的魔法值

  ◆技能等级:0-6级

  实战秘籍:

  1、 该技能对友军不产生伤害。

  2、 3*3目标范围内每一格只能埋放一颗定时炸弹,如果本格已经被人埋放了炸弹,只能再选取其他空格处埋放,如果3*3范围内每格都已埋放了定时炸弹,本技能则只能对敌人产生伤害,无法埋放炸弹。

  3、 随着技能等级的增加,对敌人的群攻伤害及闪电球爆炸所产生的威力,都将大大增加!

  【道士荆棘光环技能 反弹伤害+自身道术提升】

传奇国际版道士
传奇国际版道士

  当道士释放“荆棘光环”技能时,以自身为中心,3*3范围8格之内的所有友军身上都会升起一个幽蓝色的荆棘光环,每个人在光环的笼罩下都将受到保护,因为荆棘光环可以反弹道士自己和友军各5次的伤害,在残酷的PK战中,这道荆棘光环犹如一个金钟罩,给予己方强有力地守护!

  同时在释放该技能时,道士自身的道术也会至少提高5点!(技能等级越高,道术提升越高)

  道术提升持续时间:30秒

  ◆技能名称:荆棘光环

  ◆技能使用职业:道士

  ◆荆棘光环持续时间:15秒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技能等级:0-6级

  ◆道术提升持续时间:30秒

  实战秘籍:

  1、 随着技能等级的递增,荆棘光环对道士自身道术的提高也越强!

  2、 随着技能等级的递增,荆棘光环对自身及友军的伤害反弹比例也将大大提高!

  3、 同一时间段内,荆棘光环效果只能有一个,后置的荆棘光环将会自动替代前一个。

  【刺客急速冷却技能 快速冷却+暴击】

传奇国际版刺客
传奇国际版刺客

  当刺客释放“急速冷却”技能时,可以快速冷却潜行、炎龙波、鬼灵步、火镰狂舞技能的CD时间,在战场上争分夺秒,争取到更多技能释放的宝贵时间、更显万军之中取首级,一击致命的刺客本色!

  ◆技能名称:急速冷却

  ◆技能使用职业:刺客

  ◆技能冷却时间:将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大幅减少

  ◆技能消耗:将消耗一定的魔法值

  ◆技能等级:0-6级

  实战秘籍:

传奇国际版截图
传奇国际版截图

  【弓箭手万箭齐发技能 万箭穿心强力群攻】

传奇国际版弓箭手
传奇国际版弓箭手

  看过韩方制作的第五职业弓箭手CG的玩家,一定不会忘记片尾弓箭手释放“万箭齐发”技能,力挽狂澜沙巴克!

  “万箭齐发”将对指定目标5*5随机范围之内的敌人造成相当可观的群攻伤害,箭雨过后万箭穿心,威力横扫之处,目标几乎无一幸免,只有弓箭手才能负荷如此神力之威!

  一旦玛法勇士习得此神技,雷奔云谲之势锐不可挡,驰骋沙场必将势如破竹,一招间逆转乾坤。此大招一出,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天地为之变色!将神龙之威演绎得精彩绝伦!

  ◆技能名称:万箭齐发

  ◆技能使用职业:弓箭手

  ◆技能冷却时间:随着技能等级递升,CD时间将大幅减少

  ◆技能等级:0-6级

  实战秘籍:

  1、 该技能对友军不产生伤害。

  2、 弓箭手“变身恶魔”后,释放该技能,伤害加成,造成的威力将更可怕!

  3、 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群体攻击的威力更可观!

  当玩家技能升级到6级时,可对5*5范围内25格的敌人产生群攻伤害。当玩家技能在0-5级时,群攻范围低于25格!

  【去皇家大学士处 学习神龙技能】

  45级以上的勇士就可以开始学习“神龙技能”了!

  要想学习神龙技能,必须要拥有珍贵的技能书!如果你能帮助皇家大学士收集20个技能残卷或绑定的技能残卷,就可以获得一本珍贵的本职业绑定“神龙技能”书,只要双击书本,就可以开始学习神龙技能了!

  神龙技能的升级需要一定的研读度,玩家可到皇家大学士处进行技能的研读。

传奇国际版截图
传奇国际版截图

  玩家可在技能面板中查看自己新技能学习进度!新技能一共为0-6级!玩家可以按自己的习惯设置技能键,技能使用方式与47级技能体系相同。

传奇国际版截图
传奇国际版截图

  《传奇国际版》全新神龙技能呼啸来袭!欢迎莅临体验!

  《传奇国际版》新官网:http://imir.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墓》封测空前火爆 感谢玩家支持 下一篇:一级送一万《新战国群雄》全民百万富翁计划启动